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拉风辣妈秋季出游,Quinny引爆时尚狂潮

拉风辣妈秋季出游,Quinny引爆时尚狂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1:43编辑:vdo
分享: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人们总是按捺不住对这秋的迷恋,纷纷选择举家或组团出游,而越来越多的时尚辣妈就成了不可忽略的一道风景线。现在最潮最酷最有味道的女人形象是什么?看看小S、张柏芝维多利亚,国内外各路明星纷纷投身辣妈行列,虽为人母,但依旧个性鲜明、魅力出行。

秋高气爽,带着baby出游最幸福不过了,因此对于婴儿车的选择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你也想加入“时尚辣妈”行列,尽情感受秋意浓吗?快来看看辣妈必备的Quinny婴儿车吧,四种风格随心搭配,帮你引爆时尚狂潮。

一、 Buzz:任你游走,轻享自由派

如果你是个不受约束享受自由的辣妈,那么Buzz一定能满足你的愿望。此款婴儿车有着超乎想象的灵活性,与汽车座驾和手提式睡篮搭配,为宝宝打造舒适城堡,是集舒适与便于操作的终极选择。如果再将软软的橘粉色羊绒衫内搭一件灰色T恤,下身随意地套上男友风牛仔裤,早起天凉时可加一件机车夹克,简单又不受约束,随意但不拘谨,让出游自由无拘束,潮味爆棚。

 

 

二、 Moodd:潮妈必备,开启潮流派

如果你想站在时尚前沿,那么Moodd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款车动起来就想诗一样顺畅美妙,只需一个按钮就能轻松折叠,也能自动展开,超强的适应性,精致的格调,只要带上它,任你掀翻时尚圈。同时搭配波点的雪纺连衣裙,外加黑色西装长款大衣,黑色皮革小短靴和黑色礼帽,尽显女性魅力,红色的学院风手拿包提亮造型,不会让黑色的造型显得过于枯燥,前卫又不失灵性,时尚指数爆表。

 

 

三、 Zapp:无敌简约,引领优雅派

有一种情景叫此时无声胜有声,有一种演变是润物细无声,有一种风格被称为简约大方,如果你是这样的女子,小编推荐你带Zapp出游,简约又不失格调。无论你要带宝宝去哪里,它都和你一起见证一场充满惊喜的生命之旅。它凭借时尚、现代的设计和轻巧紧凑易折叠的特性,会成为你轻松出游的得力帮手。至于穿着,小编的意见是:橘红色的长袖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搭配一双黑白相间拼接而成的牛津鞋子,手里拎着黑色大包包走在路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四、 Zapp Xtra:一应俱全,畅聊温馨派

倘若你是个心思细腻、面面俱到的年轻辣妈,那么你一定会钟爱Zapp Xtra。无论你出游的计划如何,它都能给你最大限度的自由,可以舒舒服服的陪宝宝一整天。而这得益于该款座完全椅可调式面对或背对设计,能轻松调节椅背,全天候的舒适,就是贴心妈妈的型。黑色的上衣搭配黑色铅笔裤,若加上毛绒的大衣外套瞬间加倍气质,加上金属皮革的首饰,充满气场的造型,加上紫色的拼接布料手挽包,高贵迷人的造型就这样出来啦!

 

 

“时尚辣妈”是一种对于女性的全新定义,美丽和孕产两不误。谁说当妈的就一定寸步难行?谁说有了孩子就不能拥有自我?辣妈永不放弃对美的追求,不会被时尚潮流所淘汰,而带上Quinny出行,您必将时尚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功效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萝卜丁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cpb口红色号106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Mac梅子色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暗红色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tf口红38怎么样  口红30度融化吗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越南有mac口红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玫瑰红口红配比  口红吃多了好吗  怎样画口红步骤  口红有几千的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matte口红227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口红变软的原因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纪梵希口红广告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mac口红含铅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