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演绎好礼之选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演绎好礼之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3:54编辑:vdo
分享:

在前不久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上,记者在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展位看到,秉承德国领先科技和卓越品质的原装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的关注。

一位企业客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是为公司的VIP客户准备礼物,老总给出的要求是大气、实用,必须让VIP们喜欢用、用得上。选中的是集怡嘉GIGASET S910,数字无绳电话嘛,送的既是科技创新,也是环保实用。”

由西门子SIEMENS数字无绳电话更名后的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研发阶段就开始关注话机的科技创新与实用理念,并将情感、时尚、人性设计等融入到产品属性中。集怡嘉GIGASET表示:“因风尚设计彰显品味、因精工细作彰显品质、因绿色环保彰显健康、因宜商宜家彰显贴心,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凭借以上四重优势,成为沟通交流、礼尚往来的好礼之选。”

以集怡嘉GIGASET主推的产品系列为例:集怡嘉GIGASET S910主打高端奢华,适合赠送重要客户、新婚贺礼等;集怡嘉GIGASET E710主打时尚全能,送给亲戚朋友或是企业员工,都是不错选择;集怡嘉GIGASET C510主打亲情理念,送给父母长辈,既是一件实用的通话工具,又承载着亲情的依依牵挂。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采用采用2.4GHz数字技术,将语音信号数字化编码后,实现语音信号在基座和接听手柄间高保真、高保密传输,确保了语音信号在传输和接收的过程中没有损耗,使通话质量不会受到蓝牙、无线网络、手机信号的干扰。同时,由于采用节能环保的ECO技术,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减少能耗的同时,在低辐射方面的优势尤其明显,辐射值仅为手机的1/50,特别适合孕妇、孩子和老人使用。

实用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不仅让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礼品市场广受青睐,也令旗下产品在各项国际大奖中脱颖而出。以集怡嘉GIGASET S910为例,该机凭借眩目流畅、高端奢华的机身外形,全方位的实用功能,一举获得IF设计大奖;集怡嘉GIGASET E710、集怡嘉GIGASET C510则在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大奖中胜出,摘得Red Dot殊荣。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礼品行业的迅速风靡,其品味、品质、健康、贴心等四重产品内涵,使其成为馈赠亲友、客户的理想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大全  大牌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兰蔻口红102  涂着口红接吻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三千多的口红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mac口红c68  口红做唇釉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高柏诗不凡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凡提中国风口红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thesaem口红怎么样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兰奕口红怎么样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用口红涂鸦作画  vibe口红创始人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加热冒烟了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tf12号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迪奥口红配方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迪奥口红浅色系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ysl口红套装12只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