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瓣穿搭:针织毛衣配裙装,秋冬显瘦不冻人

花瓣穿搭:针织毛衣配裙装,秋冬显瘦不冻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4:29编辑:vdolady
分享:

过了这周,就进入了冬季,北京的天已很冷了,而江南似乎才入秋不久,沿海甚至还颇有些炎热,不过不论你此时身处哪里,都进入了可穿毛衣的季节,而尚未深寒的天气,让你还可以依恋不舍告别的裙子。每年只有这阵子,你才能来一场毛衣配裙子的靓丽装扮,这段时间极短,你怎能随意,跟随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寻找最靓丽的整套秋冬交替时节的装扮吧。

如果你身处南方,现在的气温一定让你极难穿衣,穿稍厚一点便热,穿薄一点便冷,既不能穿牛仔裤,也不适合露大腿,这个世界会打扮的女孩极多,但鲜有能将衣服与温度做到配合得恰到好处的,此时的江南最合适一件薄的衬衣或防风打底衫,外面罩上一件镂空花纹的薄开衫毛衣,配上一件华丽的长裙,既靓丽也温度恰好,配上高邦皮靴,单肩的皮包,大有欧美风范,你还可以准备一些小饰品,如太阳镜,因为此时的阳光尚未完全退却。(图/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的穿搭画板)

mpq1

如果你既希望保暖,又不希望过早的遮盖你迷人的曲线,宽松厚实的毛衣配上雅致的短裙再合适不过了,为了更为的保暖,你可以穿上一双高邦皮靴,和稍微厚一点的长袜。如果配上一条挡风的围脖,时尚气息就更为的浓郁。(图/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的穿搭画板)

mpq2

你若喜欢跳脱的明艳,亮黄与天蓝的搭配无疑是你较好的选择,一件天蓝色宽松毛衣,一条亮黄色的长裙,配以与毛衣同色调的皮包,以及与长裙相称的亮黄色皮鞋,简简单单的色调,毫不花哨的款式,却能让你在人群中极为的吸引注目。(图/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的穿搭画板)

mpq33

你是众人眼中的乖乖女,无疑文静的风格更为的适合你,但你也一定希望这种文静充满时尚与雅致的气息,一件条纹的长裙,配上一件灰白的开衫毛衣,鞋子配以同样简洁的灰色休闲皮鞋,包也尽量的简洁大方,一个文艺味十足的大框眼镜,会让你的文静气息更加的出脱,生活中的一本书、一杯水此刻在你的手中也会成为一抹相宜的点缀。(图/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的穿搭画板)

mpq4

冰淇淋是许多女孩子的大爱,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冰淇淋风格的衣装,与可口的香芋味冰淇淋颜色一致的淡紫色毛衣,与草莓冰淇淋颜色一致的粉红色短裙,鞋子和包分别于毛衣、长裙的颜色一致,再加上一副甜筒风格的眼镜,这个秋冬还有谁能比你更加甜美呢。(图/花瓣网搭配达人桔濇的穿搭画板)

mpq5

在最后一两周不冷不热的气温中,赶紧寻找一个最适合你风格的毛衣裙子风吧,你可以通过花瓣网时尚达人的秋冬穿搭获得更多的参考,将你最爱的风格收藏到你的画板中。点击查看更多 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555570/?md=lifeblo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silky口红是505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口红烧了变黑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迪奥口红470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VIBELY口红208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厚涂怎么涂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张嘉倪同款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灌装机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型号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chili 口红怎么读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什么口红六七百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只擦口红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口红有指甲油味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稚优泉口红鉴别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mac口红232试色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口红贴纸教程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ysl口红15圆管  欧莱雅622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水晶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