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NOVO呐喊,向青春致敬!

为NOVO呐喊,向青春致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09:25编辑:vdo
分享:

---中国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助阵大学生音乐季

11月10日---16日,大连大学生摇滚音乐节将在NOVO大连高新万达潮流概念店澎湃上演!国内著名摇滚乐队弗雷德将亲临劲爆开唱,中国好声音那英组优秀学员张赫宣也会全程助阵,开启一场属于青春的盛宴!

这是一场释放自我、喧嚣自我的演出,这是一场展现锋芒的舞台,这里有一群怀揣梦想前进的年轻人!他们向你展示这个时代的活力与激情!活动当日,各路帅哥美女型咖潮人,都将来到这里,NOVO更准备了缤纷折扣及多级大礼现场抽奖,各种诱惑等你来抱回家!音乐、时尚、生活,本不分家,届时店内还专门为各位贵宾订制了限量版的精美饰物及无限量冷餐,让你“眼福口福”尽享!

这次,NOVO还邀请到了美国著名嘻哈品牌Skullcandy倾情加盟,给你带来HIFI无限的视听盛宴,让音乐无间,让动感与你并肩!据悉,凡NOVO Vip/Svip均可无条件尊享到店有礼活动,11月10日-11月16日活动当天购物只需满1000元即可直接升级至全国Vip会员,活动力度前所未有!快来一起摇滚青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嘴巴凸口红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口红梅子色mac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不沾杯口红推荐  朵色圣诞口红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迪奥657口红试色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细闪唇釉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cpb口红105试色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丽扬大理石口红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哪个口红好用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香奈儿色号口红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脱妆吗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timage口红价位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口红十大排行榜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国外品牌口红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clinique口红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粉色系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