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生美丽品牌倍润亮相国际大舞台

新生美丽品牌倍润亮相国际大舞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6:00编辑:vdo
分享:

2013 年11月7日,作为全国读者量第一的时尚类女性杂志的《时尚COSMO》将携手一汽大众奥迪、独家药妆身体护理品牌倍润等,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时尚COSMO20周年美丽盛典”。此次盛典不仅云集了社会各界的精英女性,更邀请了李宇春、高圆圆、赵薇、张静初、吴克群等众多一线明星大腕参加。

2013 年,是《时尚COSMO》见证中国时尚的第20周年,是中国时尚不寻常的一年。此次,《时尚COSMO》为梦想家、艺术家与时尚爱好者呈现以“美丽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周年系列活动,将会为思想者,领先者,创造者和美丽者这四种女性杰出代表进行颁奖表彰。本次盛典的走秀环节更是为你献上一场视觉的盛宴,这不仅给国内杰出的年轻设计师一个展示的舞台,也是一次中国设计师对时尚的诠释。相信“时尚COSMO20周年美丽盛典”的举行必将在每一位女性的心里打下深深的烙印。

作为本次“时尚COSMO20周年美丽盛典”的独家身体护理品牌的合作伙伴倍润,更是与“思想领先、创造美丽”这一基调深深契合着,引领着中国药妆与国际时尚接轨。

倍润Bellerain,寓意加倍润泽,加倍呵护。现代女性在崇尚时尚的同时也应该注重身体皮肤的保养,滇虹药业联合瑞士BBCC药妆研发中心开发的倍润品牌,旨在关注于身体皮肤护理,倍润从皮肤学研究中发现:皮肤屏障受损是城市人身体肌肤干燥问题频发的根源。为此,倍润模拟皮肤成分,研究亲肤药妆配方,达到了安全呵护身体皮肤屏障,唤醒皮肤自我锁水能力的目的。这个冬季,这场时尚的盛宴,带着倍润,将给您全方位的呵护。

2013年11月7日,本年度最为盛大的时尚界PARTY即将在你眼前展现,倍润邀请你一起关注“时尚COSMO20周年美丽盛典”。新时代潮流女性的话语权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今天,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口红掉渣的原因  法兰玫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chanel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dshali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chanel446口红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nico是劣质口红吗  什么叫蓝调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mac果酱紫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mac口红套装12支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口红像什么  口红爱丽小屋  奶油杏子色口红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口红自制腮红膏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mac奶油杏色口红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男士口红的选择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临沂口红专柜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tf脏橘色口红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迪奥口红995试色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抖音超火口红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