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蜜西西花园淡香水梦幻登场

上海蜜西西花园淡香水梦幻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0:09编辑:vdo
分享:

正值秋冬季节,让人联想起单调乏味的服装色彩,巧用香水让您在这一季散发心意,芳香萦绕的你显得格外迷人优雅!11月17日,来自美国的著名香氛护理品牌——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揭开了中国首家氛香品牌体验店的神秘面纱。店铺坐落于上海淮海中路。开业之际,蜜西西花园 Mississi Garden特别推出五款淡香水,为您带来这股怡人香气!

 

 

Mississi Garden淡香水细腻美妙的香味混合了各种独具特色的天然香味,每款都能让你感悟非凡的梦幻经历,生命的每一重要时刻因此而变得惊喜难忘!

金色曼哈顿(Golden Manhattan)淡香水:主要成分来自印度尼西亚丁香花、非洲乳木果、醇香白琥珀。

 

适用人群:时尚激情的都市男女;适用季节:四季;适用场合:日常生活或娱乐聚会。

亚马逊部落(Amazon Jungle)淡香水:主要成分来自墨西哥香草、非洲乳木果、醇香白琥珀。

适用人群:成熟稳重的男性;适用季节:四季;适用场合:日常生活或上班。

春天花蜜(Spring Nectar)淡香水:主要成分来自保加利亚玫瑰、南美野生草莓、非洲辣木。

适用人群:年轻甜美的女性;适用季节:四季;适用场合:日常生活或上班。

天使戴安娜(Angel Dianna)淡香水:主要成分来自印度尼西亚丁香花、沙漠蒲公英、墨西哥香草。

适用人群:清新优雅的女性;适用季节:四季;适用场合:日常生活或上班。

迷宫(Labyrinth)淡香水:主要成分来自墨西哥向日葵、墨西哥香草、非洲乳木果。

适用人群:成熟知性的高级白领;适用季节:四季;适用场合:日常上班或商务谈判。

欢迎莅临蜜西西花园Mississi Garden(上海)氛香品牌体验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20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吕后故宫口红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兰蔻口红525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bond口红价格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广告语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韩妮雅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dior口红代购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果冻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dior口红553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粉色系口红色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口红知识普及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大牌口红橙色系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口红细闪的好吗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kiko110口红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rouge ltoile口红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边缘外溢  爱丽小屋303口红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