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达因药业捷报连连力挽化学制药双重大奖

达因药业捷报连连力挽化学制药双重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11月12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的“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是目前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峰会以“质量•诚信•品牌”为主题,旨在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上,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工信部、发改委领导及有关专家,业内众多企业、行业协会代表悉数出席。峰会现场,大会主办方还进行了“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综合实力百强”,“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等奖项的颁奖。

作为国内儿药领军企业,达因药业实至名归,在此次大会上斩获“2013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综合实力百强”和“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两项大奖。

对于这两项大奖,达因药业总经理杨杰女士表示,“多年来,达因药业本着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发思路,围绕着‘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秉承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价值观,打造了一支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员工队伍,始终坚持不以牺牲产品质量换取销量,不以牺牲企业诚信换取利润的经营理念,向市场提供最适合儿童的安全有效的药品。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市场对达因药业的认可,更是我们追求极致,更好的发展儿童健康产业的新起点。”

综合实力百强,达因药业心系民族未来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坚持“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在创新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产品品牌建设,始终将儿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的产品研发理念,通过规范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旗下产品包括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盖笛欣(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剂)、伊甘欣(甘草锌颗粒剂)、右旋糖酐铁口服液以及儿童功能性食品、儿童用品等,为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在此次大会上,达因药业以年度同类产品中领先的销量,和一直以来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赢得了“2013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综合实力百强”大奖,全面印证了达因药业领先的企业实力和工艺水平,为国内儿药企业树立标杆。

 

\

 

图: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奖

儿药优秀品牌,伊可新再现卓越口碑

除了“2013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综合实力百强”奖,达因药业旗下明星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在众多参选的儿童药品中拔得头筹,荣获了“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奖项。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是在传统鱼肝油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实现了配比、工艺、剂型、包装等方面的突破,一改传统鱼肝油在遮光技术及口味上的不足,更一举超越竞争产品,在儿药市场沉淀出深厚口碑。

2012年年末,伊可新连夺三魁,荣登国内三大著名药评榜榜首之位,不足1年,伊可新再次获得“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也再一次印证了达因药业在儿童医药领域无可动摇的市场主导地位,和伊可新备受信赖的品牌形象,以及数千万家长和医学工作者卓越口碑。

 

\

 

图:2013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奖

成就辉煌,爱心回报

19年风雨走来,达因药业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坚守“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经营理念,连续多年获得可喜的成就与称号,2008年,达因药业“伊可新”被审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达因药业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同年又被评审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著名商标。

在赢得了消费者与医学工作者信任的同时,达因药业回报社会,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各项公益和慈善活动,2008年四川5.12大地震后,达因药业向地震灾区捐款捐药300万元;2009年10月,达因爱心基金会成立,已资助数百名贫困学生;2011年8月13日,由达因药业捐资援建的达因希望小学在山东荣成藤家镇落成。自2011年起,达因药业已连续3年参与“我要上学”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学生送去每日营养午餐。

杨总表示,达因药业将继续接受大众的监督与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品质,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同时,达因药业还将继续爱心传递,开展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坚定不移的践行领军企业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VNK口红官网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迪奥556口红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口红如何打底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63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吗  2015流行口红颜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故宫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兰瑟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口红五大色系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38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宁静口红色号208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mac口红价格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欧莱雅口红新款  迪奥口红365试色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spolir口红M07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suikone口红价格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ysl2019热卖口红  雅邦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涂口红用的笔  口红的价钱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吕后故宫口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