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时尚集体亮相2015米兰世博会

中国时尚集体亮相2015米兰世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上海徐汇区永嘉路750号9楼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举办之时,“饮食时尚秀”项目将肩负特殊使命,把中国时尚带入世界时尚之都——米兰。

此项目将首次在意大利“登陆”。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企业联合馆将代表中国知名企业在米兰世博会中参展。

今天,值米兰市市长Giuliano Pisapia先生莅临上海之际,2015米兰世博会合作协议达成签署且“饮食时尚秀”项目开始启动,其将共同致力于把上海打造为未来的国际时尚之都。

此项目获得多位意大利杰出人士组成的国际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如Edwin Fenech(Ferrari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Lelio Gavazza(Bulgari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Edoardo Vittucci(Tods大中华区域总监)、Christian Foddis(Ferragamo大中华区执行董事)、Edoardo Melchionni(Ferrari Logistic中国区执行董事)。同时,众多中国界时尚人士也将加入其中,知名摄影师陈漫女士已确认将参与到此国际时尚项目中。

该项目的发起者,Stefano Mologni先生,曾长时间任职于马兰欧尼设计学院,其后就职于精英模特公司,现被聘任为中国企业联合馆的国际事务总监和“饮食时尚秀”项目的主管。

我们将致力于建立一个独特、开放、可融合中国和意大利元素的时尚系统,如Stefano Mologni先生所述,在2015米兰世博会中,中国企业联合馆将结合意大利的风尚展示中国的时尚风采。

如Lelio Gavazza所评:中国已在并将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崭露头角,我们相信,在时尚领域,中国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饮食时尚秀”成为一个集聚展示最真实中国时尚的平台,在米兰世博会举办期间,该项目将通过中国企业联合馆的活动、展厅、时尚空间,尤其在以时尚和生活方式作为主角的米兰城市内展现中国时尚魅力。”Edwin Fenech说道。

“我们确信这个项目能够对新兴的中国时尚产业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并将推进中国时尚产业得到国际时尚领域的认可。 ”,Edoardo Vittucci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在第一时间与Camera dellaModa、Altagamma和其他意大利时尚界领先的协会接洽,我们非常希望能同这些协会建立交流合作项目。”Mologni指出。

“时尚是米兰的标志”驻上海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说,“我们相信该项目的运行将不断加强两国间的协同效应”。

“我们需要建立一个体系”,Claudio Pasqualucci,上海意大利贸易协会总监提到,“该项目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可供两个时尚系统运行的商业平台”。

米兰,是世界时尚的地标,作为2015世界博览会的举办地,我们是否能抓住这样的大好时机?

最后,Mologni先生提出,我们正推进相关工作,在最高级别的中意战略合作伙伴和全球时尚界的支持下,该项目将形成拥有决策权的委员会,并选出中国时尚界、奢侈品界和其他国际参加者的代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mac口红配料表  mac314口红价格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迪奥口红847试色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利兹口红好用么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口红分装是什么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93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高柏诗口红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平价口红套装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用口红画画简单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tf的口红好用吗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阿玛尼红管口红  薄唇口红画法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送一支口红抠门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兰瑟口红多少钱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膏口红品牌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口红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