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姨吗揭秘:卫生巾品牌与收入有关

大姨吗揭秘:卫生巾品牌与收入有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0:22编辑:vdolady
分享:

选择卫生巾的品牌和使用者的收入情况有关系?

大姨吗最新发布的《2013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状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提供了这一肯定答案的依据。

根据白皮书提供的数据(见下表)与结论,不同收入层次的女性所选择的卫生巾品牌是有差异的。苏菲卫生巾在中低收入女性群体中比较受欢迎,而护舒宝卫生巾被高收入女性群体青睐得更多。比较特别的是七度空间卫生巾,它在高收入女性群体和低收入女性群体中都受欢迎,在中间收入女性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却较低。

 

 

本次白皮书的前期调研由经期管理软件“大姨吗”发起,联合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首次尝试从数据挖掘与分析的角度探索女性生理健康问题,是目前中国首部最全面的女性生理周期报告。本次调研一改传统调查方式,利用手机终端进行线上调研,结合2800万软件用户的注册信息及数以亿天的日常经期记录,进行数据分析的研究与探索,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调研模式,对女性生理健康研究具有积极意义。白皮书以女性的年龄、职业、地域、收入、婚育情况、身高体重为基础,重点对女性生理健康同女性的经期基本情况、饮食习惯、美容服饰、运动休闲、睡眠质量、生理指标、心理健康、两性生活、亲子关系、卫生用品的关系进行分析比较,辅以对女性经期情况与星座、月亮、血型、生理遗传、生活习惯倾向性的探索性分析研究,对当前中国女性生理健康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姨吗”移动应用目前已拥有近三千万注册用户,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女性经期管理软件,以其丰富的信息资源、贴心的服务模式、清新的界面设计,以及便捷性和私密性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现代女性的青睐。本次调研由其女性用户自愿填写,实现了覆盖到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的广泛调查。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的专家认为,这种准确有效的数据收集方式对提高本次调查研究的效率十分有利。协和医院妇产科的专家则表示,大姨吗为女性生理健康调查提供了良好的数据基础,并且使用科学的工具记录女性的生理周期对提高自己的生理健康情况十分必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蕊诗口红919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口红叠涂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带h标志的口红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防过敏口红排名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大牌口红缺点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ukiss口红不好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用口红画腮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miniso口红测评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口红如何变唇釉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dior口红试色436  口红分哪几种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古代女人涂口红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口红的40种用处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mac大乔口红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