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易时美刻(YSMK)热卖彰显都市白领“心”品位

易时美刻(YSMK)热卖彰显都市白领“心”品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0:14编辑:vdolady
分享:

无论是挑选一款车型,还是购买一个袖扣,在光怪陆离的时尚潮流中,白领们始终都保持着对于品位不懈的追求和近乎苛刻的要求。

作为一款高档腕表,易时美刻以其先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格调,自面世以来,便势如破竹般地风行于各大潮流都市,成功俘获了时尚白领们“难搞”的心,成为他们彰显自我品位的不二选择。

销量连创新高,白领爱不释手

恰到好处的展现拥有者的高端品位,不落俗套的演绎时间的雕刻艺术,登陆中国一年,易时美刻便以黑马之姿热销于各大城市,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腕表首选。

“易时美刻的消费对象主要是有品位的白领一族,适中的价格以及一流的工艺既充分满足了职场人对于高品位的追求又为普通白领阶层所接受,热销的趋势从未减弱。”YSMK销售总监如是说道。

诚如其所说,易时美刻的销量一直处于日趋增长的“牛市”中,仅其官网的日均访问量就在千次以上,双十一期间更是达到了平日的3到4倍。而产品的月销量增幅也从年初的3%飙涨到现今的12.4%,接连创下行业内的销售新高。

“选择有品位的腕表,当属易时美刻。”不管是北京中关村的科技公司,还是上海外滩的金融写字楼,亦或是古城西安的文化杂志社,在而今的中国职场上,易时美刻早已是都市白领们爱不释手的品位选择。

2013年7月,西安小伙梁毅进入了一家投资公司做顾问,因为工作环境的特殊,时常要接见外国客户和高端人士,抬手间的品位气质成为了他最大的苦恼,后来通过同事介绍买了易时美刻腕表,设计之精致,格调之高雅让他大为惊讶。“易时美刻内敛的高品位腕表,和客户的交流中也因为它而被时常夸赞,谈判底气都显得足了。”梁毅现在已拥有数款易时美刻表,还在朋友圈掀起了购买风潮。

靠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气质,易时美刻让腕表不再是单纯计时工具,而是成为了一个人审美和气质真实而自然的展现者,引领起中国职场新时尚。

热卖的不仅仅是表,而是生活方式

美国作家特里福纳斯在其《品位》一书中写道,品位是一张标签,告诉我们你是谁、你要什么以及你有着怎样的生活方式。易时美刻也以出众而不张扬的款式,独特却不乖戾的内涵,完美展现着现代白领们“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

每一款易时美刻都是历经雕琢的璞玉,来自法国、罗马、佛罗伦萨等时尚之都的设计师,将源自生活的灵感与都市人群的需求完美融合,以丰富的设计经验铸就其浑然天成的品位气质,引领着人们触摸流行的脉搏,融入格调生活的圈子。

极富有生命力的恒光系列,将牛皮表带与蝴蝶双按扣完美结合,张扬着精英男士优雅的绅士品格。以瑰丽、浪漫著称的城市铯系列,采用炫彩的贝壳面设计以及复古的刻度点缀,个性却不失经典,表达着佩戴者真实不造作的生活态度。月读系列的神秘沉静,骑士系列的荣耀勇气,易时美刻展现着人们对于生活的坚守和追求。

有人说,易时美刻热卖的不是表,而是在稍纵即逝的社会潮流中坚持自我品位的生活方式,它带领着我们在一幅大众品位的全景图里找到了自己。

见证品质生活,彰显青春格调

品质决定品位,而品位又是一种格调。易时美刻凭借其来自全球尖端的品质将青春的格调淋漓尽致地展现。

作为将质量与档次视作生命的腕表品牌易时美刻从未懈怠过对于品质的追求。来自澳洲进口的双层小牛皮,均是取自头层的上等精品,不仅拥有着柔软舒适的触感,而且防水、防汗、经久耐磨不变形,光泽度日渐弥新。而黑色表盘、黄金表壳等高端材质的运用和蓝宝石镜面、21颗红宝石机芯的奢华点缀,让易时美刻尊贵、大气的品质展露无遗,佩戴者生活品位的质感更是尽在不言中。

如果说格调是红酒层层酿造后的醇香,是香水反复试验后的尾调,那么易时美刻的青春格调便是来源于它精湛的做工和完美的工艺。

三大针立体设计配以精雕而成的双层双刻度表盘,实现了清晰辨认与美观的协调统一。日本定制石英机芯与瑞士进口的矿物质强化玻璃遥相呼应,展现了极致的工艺精髓。除此之外,易时美刻还在防磁性能、耐湿性能等方面都历经数百道检测,以完善的性能和精湛的做工在行业内独领风骚。

如果只是单纯的销量赢家,易时美刻不会是今天这个走进人心的真正品牌。它拥有着专属于自己的态度与品位,也正是这种“品位”才让它在笑傲市场的同时,更赢得了人心。

QQ网购:

http://shop.wanggou.com/2362316385/522/index.s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水润型口红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什么做的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安利口红有几种  images啥口红  露华浓口红450  国内口红品牌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30左右平价口红  捡到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ysl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mac口红出厂价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口红所有的牌子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matte是什么口红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k是什么牌子口红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dshali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silky口红是505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口红杏色  口红放冰箱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口红分装会炸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实惠的大牌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搏骋口红贵不贵  直男口红颜色表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