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波司登捐100万羽绒服助李晨、阿娇、阿牛做公益

波司登捐100万羽绒服助李晨、阿娇、阿牛做公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15:27编辑:vdolady
分享:

李晨曾说:“公益的路上没有明星,只有志愿者。”而他也一直践行着这句话,做一名公益的志愿者。2013年李晨、阿娇、阿牛等众多明星纷纷参与到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巡演活动中,并在活动现场做起公益,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波司登“温暖一刻”大型公益活动,而波司登也将捐出价值100万的羽绒服送往贫困山区。

据了解,首批60万元的波司登羽绒服已经在12月初送到了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贫困学子的手中,其余的40万波司登羽绒服将在近期送往其它贫困山区。

众明星做公益募捐100万波司登羽绒服

公益无大小,重要的是一份心一份力,李晨、阿娇和阿牛等众多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的成员都在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等全国20多个城市30个大型商场留下了温暖的记忆,他们签名拍卖波司登羽绒服,捐赠钱和衣物给当地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校,而这一切都是希望更多的人投身到波司登公益中。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成员的呼吁得到了千万人的回应,他们积极参与到波司登的“温暖一刻”活动中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寒冬到来,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尽早穿上波司登羽绒服,波司登将“温暖一刻”活动募捐的首批价值60万元羽绒服捐赠给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的降达小学和上罗柯马中心校,让那里的孩子不再饱受严寒之苦。

首批60万物资送往贫困藏区 孩子们跳郭庄感谢

炉霍县是海拔4800米的高原气候,那里早晚温差大常年寒冷,降达小学和上罗柯马中心校的孩子们没有其它防寒衣物,只能穿藏服保暖。但因为藏服不方便,每当上厕所时孩子们都得脱下上身的藏服,这样很容易感冒。有老师坦言:“有了这批波司登羽绒服,孩子们就会方便很多。“拿到波司登羽绒服的孩子们非常高兴,他们也跳起了藏族的特色舞蹈郭庄表达感谢之情。

当学校的校长听说这些波司登羽绒服都是众多的明星和普通大众爱心的成果,他很感动并且表示,虽然这些有爱的人没有来到学校,但是他和孩子们都要感谢那些奉献出自己爱心的人,他们也会将这份温暖能量传递下去!

时尚温暖的明星和时尚温暖的品牌相遇注定会有更多的温暖行动,这也是波司登开展明星活动和“温暖一刻”公益活动的最初目的,让时尚与温暖并行,传递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sochaud色号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胭脂口红怎么做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涂口红内侧结块  哪种唇膏口红好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kiko110口红试色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万达几楼卖口红  香奈儿口红品种  杜嘉班纳口红222  资生堂心机口红  1000块一支的口红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伊蒂之屋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mac润泽口红试色  昆明口红专柜  玫珂菲口红400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品牌排行榜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切割口红  凸嘴如何画口红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400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silkygirl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cpb口红9号色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