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E·TIGER摩纳哥皇室盛宴上的“时装行为艺术秀”

NE·TIGER摩纳哥皇室盛宴上的“时装行为艺术秀”

来源于:未知2014-06-09 15:45编辑:vdolady
分享:

 

 

 

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中间)

 

 

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与NE·TIGER艺术总监 张志峰

当地时间 2014年6月5日晚,天堂般美丽的地中海王国夜色流金。摩纳哥国家海洋博物馆迎来一场灯火辉煌的欧洲顶级皇室艺术盛宴。当晚,摩纳哥国家国王阿尔贝·亚历山大·路易·皮埃尔·格里马尔迪(Albert Alexandre Louis Pierre Grimaldi)、摩纳哥王子皮埃尔·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及未婚妻(Beatrice Borromeo)、摩纳哥海洋博物馆首席执行官Robert Calcagno先生及夫人等一众王室贵族,摩纳哥驻华大使凯瑟琳·福特里女士等政要,全球顶级艺术家等名流均身着NE·TIGER华服盛装出席此次盛会。作为当日摩纳哥王室贵族御用定制品牌,NE·TIGER将东方哲学与西方新锐理念贯穿在华服中,在这场摩纳哥王室盛宴中上演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时装行为艺术秀”。

 

 

摩纳哥王子:皮埃尔(中间)及未婚妻(左二)

 

 

NE·TIGER艺术总监 张志峰与摩纳哥王子 皮埃尔

 

 

海洋博物馆首席执行官Robert Calcagno先生(右二)及夫人(左一)与王室成员

本次摩纳哥国家海洋博物馆-中国艺术家“鲨鱼与人类”展越洋启幕,展示了中国艺术家以保护自然生态为灵感创作的艺术作品。NE·TIGER华服这种独特的东方文化载体,在西方摩纳哥众王室、贵族、和顶级艺术家的精彩演绎下幻化为另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成为当日最引人瞩目的一道风景线。

 

 

NE·TIGER艺术总监 张志峰与摩纳哥驻华大使 凯瑟琳·福特里 女士(左二)

 

 

NE·TIGER艺术总监 张志峰与名媛Octavia Kent女士

除摩纳哥王室贵族穿着的经典华服外,NE·TIGER还受邀为王鲁炎、李晖、郑路等10位中国设计才俊定制了活动专属系列华服。品牌秉承“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以“天人合一”的东方哲学为创作源泉,旨在唤起人们对自然唇齿相依、天地仁和的心灵回归。本次华服设计上沿用了中国传统的上衣下裳服制,并以象征海洋的蓝为主色。其中,艺术家王鲁炎的作品《网》,李晖的作品《海啸-鲨鱼》,刘子宁的《我凝视着正在凝视着我的你》,都巧妙幻化为华服的创意元素。在本次专属华服系列中,华服门襟处留有一粒手工中式海水蓝色盘扣,寓意鲨鱼之目,成为中式上装的点睛之笔,激发观者心灵深处的震撼;如破裂镜面般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环保丝绸华服内衬,唤起人们对维持自然生态系统平衡的无限思考;渔网作为颠覆传统的艺术元素出现在华服上,象征人类索求无度的贪婪内心,在“网“与”被网“的悖论中敲响了人类心中的警钟。NE·TIGER不仅将时装这种人类智慧的结晶创意升华,更令其成为了浓缩“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国学精髓的重要文化载体。

 

 

全球顶级艺术家们身着NE·TIGER为活动定制的专属系列华服与服装设计总监张志峰先生合影

“天”以衣为呈现,“人”以艺者为载体,“合”二为一。“华夏礼服”即是华服,是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国服。三十三年来,NE·TIGER始终在瞬息万变潮流中屹立时尚的巅峰,传承经典、勇于革新的创新精神不断获得丹麦王室、沙特阿拉伯王室、和摩纳哥等世界范围内王室的青睐。本次,品牌以现代审美和国际视角再创佳作,以启发人类艺术意识的变革,在世界舞台上一展中华民族服饰文明的大国风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口红 薄涂 方法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优点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cpb口红14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2019口红流行色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999口红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mac口红底部批号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跟tf80一样的口红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口红奢侈品牌  露华浓240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雅姿口红蜜桃橙  蚌埠mac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ysl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100—150之间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推荐持久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一定要涂口红吗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mac口红整体重量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怎么做口红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十大平价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古驰巧克力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摆摊卖口红月入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的劣势  colors queen口红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