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清颜堂全面布局佛山 规范专业祛痘

清颜堂全面布局佛山 规范专业祛痘

来源于:未知2014-06-20 10:44编辑:vdolady
分享:

先后收购多家瑶芳和苗方祛痘分店,意在加速布局佛山祛痘市场

又到毕业季,对于拥有着最大财富的年轻人来说,唯有一点让人无比郁闷,那就是脸上张显年轻的青春痘。“战痘”要像世界杯上争做冠军的球队一样,勇往无前,且战略战术得当,要想一举消灭恼人的“痘痘”就要选对治疗的机构。近日,来自香港的著名专业祛痘品牌清颜堂斥资300万先后收购了禅城、南海地区的多家瑶芳和苗方专业祛痘连锁分店,意在规范佛山地区的专业祛痘市场,造福广大长痘患者。

1

自创五维一体疗法满意度达97.6%

据介绍,清颜堂品牌源自瑞芙臣医学美容集团旗下的香港痤疮研究机构,是一家10余年来,专注于痤疮治疗、修复研究的皮肤美容机构;而同时它也是同行业中第一个敢于推出“签约包好 无效退款”服务政策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最大限度保障了祛痘的质量及消费者权益。清颜堂的独创“五维一体”祛痘技术,采用自创冰敷、祛痘根、通络、排毒和光疗等综合长效祛痘疗法,彻底解决了痤疮反复易发、易留坑、痘印难除的难题,而且治疗后不反弹。自2013年进入佛山以来,该疗法已经服务祛痘顾客近20000余人,深受好评,满意度达97.6%。

全面布局佛山意在成为行业技术标杆

目前清颜堂在佛山,通过直营开店和收购方式,已经发展到将近10家连锁分店,分别位于禅城区祖庙、季华路、桂城、西樵、大沥以及乐从等地。据清颜堂佛山地区负责人龙主任介绍,2014年的下半年清颜堂的主要工作是继续斥资在佛山三水、高明、顺德地区通过直接开专业祛痘店,和收购其他机构专业祛痘店的工作,完成全面布局佛山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佛山地区专业祛痘机构的领头羊,行业技术的标杆。”清颜堂在祛痘技术领域已经制定出一套行业标准的祛痘操作培训流程、治疗手法、售后服务流程并且与佛山瑞芙臣医学美容集团旗下的梦露整形美容机构强强联手,拥有着强大的独立祛痘专业服务团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ysl金条口红1号  nars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扭着不顺  3ce口红致癌吗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美宝莲口红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vibe口红公司总部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液体口红和唇釉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口红漏了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粘粘的  dior带闪的口红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滋润型口红排行  tf口红80和16试色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rozo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平价好用口红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温柔气质口红色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宁静口红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kiko509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十大口红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男士口红颜色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珊瑚橘口红牌子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推荐一款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