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冰冰《变4》主动加打戏,自信敢秀美腿

李冰冰《变4》主动加打戏,自信敢秀美腿

来源于:未知2014-06-27 11:43编辑:vdo
分享:

此前,中国演员在好莱坞大片中一直处于“打酱油”的境况,但随着《变形金钢4》在全球的热映,李冰冰用其夺人眼球的表现,改写了这一窘境。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强势精明、能文能武的CEO。除了越发精湛的演技,干练又性感的造型,其打戏也让人过目不忘,不但功夫了得,一双美腿也看点十足,引起不少人的追捧,十分亮眼。

 

 

据导演透露,最初的剧本里没有李冰冰的打戏,但李冰冰一到现场就说:“我能踢腿也能打”,并且剪了自己以前电影的片段,包括一些经典的打斗镜头,在看过这个短片后,剧组立刻做了调整,为李冰冰增加了大量的打戏。此外,刚开始拍摄时,国外的化妆师并不知道如何给东方人造型才能好看,糟糕的扮相令李冰冰十分崩溃。她直言不讳的向导演提出了意见,随后剧组为李冰冰单独请了一位亚裔化妆师。正如李冰冰之前所说“《变形金刚4》里观众看到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争取的,但不是刻意去争取,而是靠我自己赢来的尊重,包括导演对我的态度。”李冰冰的这份自信是来源于长久以来的努力,长期的积累让她有足够的资本去争取并赢得更多的机会。

影片上映后,香港街头的飚摩托戏和大量的打斗戏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李冰冰直言自己也很喜欢这些戏份,拍的也很过瘾,同时坦言为片中的动作戏准备了很多,一方面,经常请教武指老师,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更有力量感、更专业;另一方面,由于戏中多为紧身性感装扮,且打戏很容易受伤,在拍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加重了腿部和足部的保养,让自己的腿部线条更漂亮。

在此,冰冰也特意向大家推荐了英国百年足部护理专业品牌“爽健”的相关产品,并且分享了一些美腿/护足小绝招:

问:平时怎样护理自己的双腿和双足?

答:我一直很注重对自己腿部健康的护理,晚上睡觉前,我会穿上爽健的睡眠纤腿袜,这样经过一夜后,腿部肿胀就会得到缓解,我的腿就会变得纤细,这样白天参加活动的时候,我的腿可以保持很光滑,漂亮。

爽健QttO纤腿袜睡眠型长筒袜

对于足部护理,这个我有几点需要跟大家重点分享,1就是穿高跟鞋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爽健的真皮护跟贴和高跟鞋专用的隐形啫哩前掌鞋垫,护跟贴可以避免脚后跟与高跟鞋后跟之间的摩擦,缓解足部疼痛,隐形啫哩前掌鞋垫则可以最大程度舒缓脚掌着地的受力,即使穿上再高的高跟鞋,也能让你如履平地,走起路来健步如飞;为保证自己在夏天可以让自己的脚360度无死角,我工作之余也不会间断对足部和腿部进行保养,爽健的丝柔电动修足机不但可以清除足部死皮,更让我的脚看起来始终都光洁滑嫩,就像小婴儿的脚一样。

爽健丝柔电动修足机

问:对于足部和腿部护理有没有什么小窍门可以分享给大家呢?

答:保养的效果还取决于你保养的时间,其实晚上是最好的保养时间,这个时间段,一定不要忽略足部和腿部的保养,在洗完澡后,可以选择一些乳膏或油膏对足部进行按摩保护,如爽健足跟修护霜K+然后再穿上爽健的纤体裤袜入睡,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消除疲劳和水肿,也会让自己的双腿和脚更加光滑,第二天可以美丽出街。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双脚和双腿裸露在外时间最长的一个季节,如果你也想像冰冰那样,可以秀出完美的双腿,那赶快加入爽健护理阵营吧,让自己腿和脚美美的度过一夏,自信满满的秀出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一套多少钱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kiko口红4系水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魅可限量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999口红哑光  dior口红553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反重力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337口红颜色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KAQlLl口红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玫珂菲口红402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香奈儿口红用5年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迪奥口红782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珊瑚色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vnk口红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