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estar艺星精雕之美落户京城 奠定微雕之美领航人

Yestar艺星精雕之美落户京城 奠定微雕之美领航人

来源于:未知2014-07-03 16:47编辑:vdolady
分享:

Yestar艺星,源自韩国的国际连锁品牌,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入驻北京。本次落成的北京店将作为Yestar艺星在中华区的旗舰店,标志着千万爱美人士可在家门口享受来自韩国的高端整形美容服务,近距离感受国际化品牌的独特魅力。

Yestar北京艺星开业盛典剪彩现场

据悉,这是Yestar艺星在中国开设的第九家分院。当天的开业典礼以“梦·享 北京”为主题,来自中韩两国的主管部门领导及众多整形界知名人士、众多美容、时尚达人出席了庆典仪式。包括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参事官李渼妍,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曹荣桂,国家卫生计生委张斌局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高景恒教授,艺星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先生等,联合Yestar艺星整形韩国专家团成员李键昊、郑皓钧、朴正馨、李春新、洪润基等专家教授,共同见证了Yestar北京艺星的扬帆起航。

Yestar北京艺星开业盛典现场韩国专家团

业内专家介绍,Yestar艺星落户北京,将为华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将填补华北国际高端市场空缺。Yestar北京艺星总经理陈伟军表示,Yestar艺星致力于为女性量身定制科学求美方案,在确保执行方案安全与合理的情况下成就客户的美丽梦想,让更多爱美女士享有明星般的美丽与自信。Yestar艺星会努力将其打造为中国医美行业新的标杆。

据了解,Yestar艺星最早由韩国医学博士朴仁出先生于1992年创立并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据朴博士介绍,Yestar艺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国际医疗美容行业的翘楚。在中国,已先后在上海、杭州、温州、长沙、武汉、大连、合肥、哈尔滨等重要城市开设分院。他表示,作为亚太地区雕塑美学领军品牌,几年来,Yestar艺星一直坚持“分享”的品牌理念,以“做让顾客感动”为宗旨,引领中国医美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开创中国医美新篇章,其与众不同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一致青睐。

Yestar品牌创始人朴仁出先生为北京艺星授牌

Yestar北京艺星将秉承韩国整形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科技新知,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先进、时尚、安全、可靠的服务。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让每一位顾客成就独特魅力,做自己的明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乙

网址:www.bjyestar.com

电话:010—5936 6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87846107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口红色号鉴别器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最自然粉色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得鲜口红06试色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62r100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完美口红好用吗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兰蔻哑光505口红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怎样做口红分装  兰蔻口红112试色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女女口红舌吻  露华浓口红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魔后口红  口红mac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vini口红什么牌子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自己融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欧莱雅口红287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parlyunsoo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38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