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易峰代言欢瑞游戏手机游戏《盗墓笔记》

李易峰代言欢瑞游戏手机游戏《盗墓笔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4 14:31编辑:vdo
分享:

8月2日上午,欢瑞游戏在上海举行了《盗墓笔记》“S”主题产品发布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及国民偶像李易峰出席发布会,现场聚集不少李易峰的粉丝和《盗墓笔记》的粉丝并就《盗墓笔记》影视和游戏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会上,欢瑞游戏正式宣布,《盗墓笔记》电视剧“吴邪”扮演者李易峰将成为欢瑞游戏《盗墓笔记》手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在发布会第二个"S"主题的“超级明星”的环节中,被誉为“国民男神”同时也是《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吴邪”的扮演者李易峰先生出席了发布会,接过南派三叔的授与信函,正式成为欢瑞游戏《盗墓笔记》手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之后,现居百度明星搜索总榜第一位、拥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在台上发布了《盗墓笔记》影、视、游一体官网——“粉乐方”的正式上线,并在现场与粉丝进行了游戏互动,引爆全场。

李易峰在现场阐述了对“吴邪”这个角色的理解,并对“小哥”的扮演者玩笑式的提出了“帅,但不能比自己帅;酷,确不能比自己酷”的角色要求。同时,发布会当天为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李易峰也在现场为广大的粉丝送去了祝福。

发布会最压轴的环节,欢瑞游戏公布了《盗墓笔记》首个游戏实景录制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真实还原了《盗墓笔记》首部“七星鲁王宫”中的很多标志性场景。包涵暗河,水晶棺,积尸地,尸鳖王,鲁王宫中的血尸梦等,播放过程中将探险的惊悚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发现场尖叫。(记者:董胤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邦颜口红价位  口红r欧莱雅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江疏影tf10口红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丽兹口红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novo口红专柜正品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口红里的成分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好用吗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男士口红颜色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tf口红69试色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么看口红成膜  炸鸡味口红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陪肤色  flormar口红试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2019口红流行色号  media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724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nars口红8215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法国sammi口红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资生堂口红细管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菲鹿儿蜡笔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口红所有牌子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