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璀璨爱之旅 纵情闯关 大胆试爱

欧诗漫璀璨爱之旅 纵情闯关 大胆试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4 15:31编辑:vdolady
分享:

欧诗漫施华洛世奇时尚跨界合作项目推广之“试爱23天”大型互动游戏 七夕倾城上线

23天,可以让你养成一个获益终生的习惯;23天,可以完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23天,可以邂逅一个相伴一生的伴侣;23天,可以收获一份关于爱的奇迹。

23天,敢不敢一起试爱!

8月2日,浪漫七夕,珍爱启程……

无标题

作为欧诗漫施华洛世奇时尚跨界合作项目推广的第一阶段,“璀璨爱之旅?试爱23天“大型网络互动体验游戏,于8月2日七夕节,同步在欧诗漫官方微信、微博及官网上线迎客。拿出你的手机,跟随欧诗漫,即刻开始23天试爱之旅。

以爱之名,做品牌推广,欧诗漫和施华洛世奇时尚跨界合作,本身就满溢着浪漫美丽元素,一边是代表东方含蓄温润之美的欧诗漫,另一边是象征西方精致优雅之美的施华洛世奇,两个有着不同的历史背景和文化根源的品牌,带着对美的独特理解,相互启发与碰撞,此刻完美融合,成就时尚界的一抹精彩。两个品牌的跨界姻缘,犹如一次美丽的邂逅,开启一段品牌爱之旅。

而品牌的牵手联姻,如何讲述给消费者听?如何与消费者产生关系?如何让消费者互动和共鸣?

无标题

“璀璨爱之旅?试爱23天” 是一款简易轻松但注重代入感的游戏,在隐喻品牌的跨界联姻的同时,以“试爱”为创意原点,真正将游戏参与者作为主角,尊重其在游戏中的情感表达,由其主宰游戏进程和结果。以“试爱“打开玩友的情感空间,整个游戏过程,就是一段情感之旅。

通过游戏内容和环节的精心设置,让玩友能充分互动和自发传播,实现一次良好的爱之旅。这种鼓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与情感碰撞,遵循了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的原则,也实现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共鸣。

无标题

“璀璨爱之旅?试爱23天”是互联网趋势背景下欧诗漫品牌传播的一次新尝试,借助七夕的浪漫色彩,将品牌推广互联网化,实现生动化传播。作为欧诗漫和施华洛世奇的跨界时尚合作项目推广的首秀,本次“试爱“活动推广,首次引入了大微信传播概念,将在微信阵地,展开多类型的梯度传播;同时,还将与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百合网开展“主题化“跨界合作,这种深度传播合作,也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创新尝试,更强化了“试爱”主题,而百合网的高流量和目标群体的高适配性,也将为““试爱”活动聚焦更多的人气;另外,这次作为业内首倡的游戏化品牌推广,“试爱”活动还拟将聘请情感大使,参与整个23天的推广过程,并适时与玩友展开互动和情感探讨。整个“试爱”活动的推广,还将集合各类媒介资源平台,并与重点媒体深度合作,进行大规模的入口推广和饱和的话题营销。

无标题

如果有爱,请大胆尝试,23天,不一样的情感之旅,不一样的品牌之旅。

一起来,亲历23天试爱之旅,8月25日相约上海滩,共同见证“璀璨之星天成之美” 欧诗漫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限量版珍珠白上市发布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咋搽口红  粉色水晶口红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雅邦口红好吗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口红15号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marrakesh口红  口红用法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美宝莲口红怎样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涂均匀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dior口红断了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题目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淘宝mac口红靠谱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自制成腮红  露华浓口红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貂蝉拜月口红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娇韵诗口红含铅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tf的fabulous口红  tf口红小样价格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lipstalk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