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4 Mode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 商机无限

2014 Mode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 商机无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5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1

2014.10.15-17

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经过了4届的沉淀和积累,Mode Shanghai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具针对性的观众邀约为基础,加强国际间的参与度,为品牌企业进入市场提供高效优化的渠道平台。

主要与专业观众对接功能为:电子商务贸易配对 / 代理加盟商洽谈 / 多品牌集成店洽谈 / 直接买手采购 / Shopping Mall 入驻 /Showroom渠道拓展 / Licensees 品牌授权 / 物流服务 / 创意园区资源整合。

2

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唯一配套展会,第五届Mode 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共同主办,将于2014年10月15-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举行。

3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针对时尚品牌与零售商渠道的商务平台,Mode Shanghai对接国际优秀品牌、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加盟商和专卖店的需求,呈现最新一季中高端精选女装、男装、休闲运动装和时尚配饰,并且以专业的服务对展商、买家与媒体开放。

Mode Shanghai 组委会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此次的全方位联手,将静态展、论坛和一系列的设计师作品有效结合,确保2014年Mode Shanghai将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璀璨夺目。

Mode Shanghai 2014 展区划分

CONTEMPOARY : 云集国内外最流行的当代中高档女装、男装时尚品牌

PROGRESSIVE :极富创意的年轻品牌和设计师品牌

DENIM :运动街头、牛仔系列、活力休闲品牌

ASSESSORIES:最新时尚的鞋、帽、包袋、围巾、手套等配饰

关于Mode Shanghai

Mode 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是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时尚贸易展会,协助国内外时尚品牌打开进入中国零售市场。展会汇聚全世界精选时尚服饰品牌,为零售市场带来一个高效的采购体验。

关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成为MODE SHANGHAI的主办方,极大地提升了展会在中国纺织服装业界的影响力,协助本土服装企业自主品牌的市场化推广,促成服装企业与优秀设计师的合作,进而推动自主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关于上海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的主要活动是品牌展示和流行趋势发布。除了呈现品牌和最新流行趋势,上海时装周还提供了一系列国内外时尚讯息,提供更多的消费市场趋势。

联系方式: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组委会021-62775353*Mode shanghai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涂口红用的笔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米薇可口红笔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珊瑚粉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2019口红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合肥香奈儿口红  口红盘使用方法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3ce口红多少钱  佰草百丽口红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chloure口红多少钱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thesaem口红  中国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2019最热口红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cpb口红什么味道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黑魔仙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雾面哑光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西瓜色口红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法国小品牌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口红界的奔驰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中国风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欧莱雅口红204  奢羽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