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4 09:24编辑:vdo
分享:

今年是变形金刚诞生30周年,不仅大电影《变4》上映,变形金刚30年展也以风暴之势席卷全国,即将于本周末降临北京。由美国孩之宝公司正式授权的“缤纷漫博展北京站——暨变形金刚30周年展”,将于8月16日至10月7日期间,在朝阳门的悠唐购物中心正式举行。届时,你记得的所有变形金刚都将在此聚集,让你体验真正的塞伯坦星未来之旅!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高科技打造酷炫赛博坦,商场变战场

通过对3D技术及声光电的全方面运用,主办方完美打造了一个现实版的赛博坦星。四个近3米高的原装进口主角机体模型霸气登场,巨型的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将与观众亲密接触,博派与狂派变形金刚经典形象将以不同形式被唤醒,而在大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刚刚粉墨登场的霸天虎新角色“禁闭”也将在本次展览中首次亮相。通过3D多媒体互动技术应用,与悠唐场地实景结合,使战斗场景高度还原,呈现逼真的立体视觉效果,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外星奇观,享受声光电全方位的震撼感官体验。另外还有TV Game互动区,畅爽游戏让你一次过足瘾。而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也将变身汽车人与霸天虎的精彩战场,激情演绎赛博坦酷炫星际之旅。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除变形金刚之外,本次展览还囊括了孩之宝旗下的全明星阵容,包括女孩们钟爱的小马宝莉、代表了无数人经典回忆的地产大亨、可爱的菲比精灵、还有火力全开的热火射击。难忘的经典人物形象,将在本次展览中一一亮相。

全方位限量版周边纪念,抢票进行时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变迷,完美纪念变形金刚30周年,本次展览主办方还推出了史上最全面的变形金刚周边纪念品及限量珍藏品。展览将特辟收藏家专区,从民间搜集的由骨灰级收藏家珍藏的100多件珍贵变形金刚藏品,其中很多已经在市面上绝迹,都将在本次展览中亮相,让大家一饱眼福。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如果你热爱变形金刚收藏,展览上还有专门的纪念品专区,变形金刚限量版珍藏品将进行全球首发。一系列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纪念邮票、明信片、模型、玩偶等均会在展览上进行现货发行,就连展览门票也特别选择了6个变形金刚的经典角色分别设计了6款不同的样式,在不同时段分别发售,相信又将再次引起变迷们新一轮的收藏狂潮。

钢铁风暴突袭帝都,变形金刚30年展空降悠唐

 

 

目前,变形金刚30年展北京站已经开始预售抢票,观众可登陆驴妈妈网站购票,预售票价为68元,而8月16日正式开幕后票价将恢复到标准价80元。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变粉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买赠及互动活动,购买380元玩具套装即可获赠2张展会门票,限量1000套,赠完即止。8月16日展览开幕后,悠唐还将展开“36小时不打烊”活动,而17日0:00-2:00两小时内,观众也将享受“一张票两人同行”的超级优惠。凭变展票根还将获赠悠唐礼品、可购买半价套餐等,悠唐会员还将享受更多礼遇。缤纷多彩的展览和互动活动相信一定会给动漫迷们带来一场变形金刚钢铁风暴的饕餮盛宴。

缤纷漫博展北京站——暨变形金刚30周年展

开展时间:2014年8月16日-10月7日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门悠唐购物中心

官方购票地址:北京朝阳门悠唐购物中心一层服务台旁

官方指定票务:驴妈妈

票价:80元

购票电话:1010 6060(24小时热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琴瑟口红好吗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Bbia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劣质口红染唇  pat口红贵吗  迪奥580口红  直男口红测试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正橘色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15支口红过海关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口红牌子带M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露华浓口红干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ysl口红13号价格  美宝莲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mac粉色外壳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德国孕妇口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