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5 10:30编辑:vdolady
分享:

据证实,柯震东已经与MIXBOX美爆妆扮签约,“接班”蔡依林,成为其官方代言人。此消息一出,彻底击碎了之前疯传的柯震东入股该品牌或为追求蔡依林等不实消息。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此前蔡依林倾情代言美爆妆扮10年,而在今日爆出柯震东频频接触美爆妆扮时,外界纷纷猜测可能此举是因为“天后情节”、是为追求天后蔡依林而做出的疯狂举动。而随代言真相的澄清,入股、移情等谣言碎若纸片一般飞走,也让双方粉丝感受了一回过山车之旅。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阳光、搞怪、叛逆等等标签,塑造出了一个个性鲜明的新晋男神柯震东,无论是在“那些年”、还是“小时代”中的表现都十分惊艳,俘获了亿万少女的一片痴心。而柯震东似乎也将这些行事风格进行到底,一介男神竟然代言女性妆扮品牌。

柯震东接班美爆妆扮代言人,告别蔡依林时代

在诧异之余,也不得不钦佩柯震东与美爆妆扮的魅力与勇气,毕竟这种反向代言现象在国内鲜有见闻,但实际上这种代言方式在国外却已是大行其道,且反响非凡,一方面借助男星的异性吸引力,增强女性对于品牌的好感,一方面也为男星自身增添了更加丰满的异性魅力,凸显其温柔性感的独特气质,可谓双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玫瑰红口红配比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02色口红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玫琳凯9色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植因755口红价格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bond9号口红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孕妇口红推荐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口红凯芙兰  融了之后的口红  对版口红能用吗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tf口红国外价格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dior口红753试色  50以内平价口红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倩丽口红402试色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mac口红含铅大吗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资生堂510口红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画口红方法  如何口红不沾杯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一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