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塑秀发水活生命力 全新潘婷水润滋养系列荣耀上市

重塑秀发水活生命力 全新潘婷水润滋养系列荣耀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5 15:40编辑:vdolady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当肌肤缺水时便会引起提前衰老的迹象,干纹和松弛等所有肌肤问题几乎都和缺水有关。同样,完美的秀发也离不开水的滋养,一般情况下,健康秀发中的含水量大概为10%。然而,天气干燥、环境污染等外在因素会影响头发的保水量。头发失水后,会毛躁干枯,发生静电。对于受损秀发来说,水分会加快流失的速度。健康完美的秀发离不开充足的水分,如何为秀发长效补水成为了广大女性的诉求。潘婷历经多年研发,首创双向水润科技,突破单向补水的瓶颈,补水加锁水同步有效进行,24小时持续提升秀发水润度。2014年金秋,全新潘婷水润滋养系列在万众瞩目下荣耀上市。

点击查看原图

补水+锁水 长效水润不油腻

秋冬将至,头发的水分没有得到有效的补给,就会造成干枯、分叉、毛躁、静电等问题。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发现,相比于健康秀发,受损秀发流失水分的速度更快、量更多。受损秀发流失水分的速度是健康秀发的1.8倍,流失水分的量也1.5倍于健康头发。想要时刻保持健康秀发完美10%的含水量并非易事,除了为秀发补水外还要牢牢锁住水分。潘婷水润滋养系列采用首创的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合二为一,如同沙漏,为秀发注入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洗发瞬间滋润成分为发丝补充充足水润,仿佛秀发喝饱了水。同时以滋养成分建立滋养水膜,将水分如同保险扣般锁紧发丝内部,24小时持续提升头发水感,如同时时刻刻都在补水。保水同时又滋养,可帮助秀发多锁水20%。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除了拥有双向水润科技的带来的神奇补水力量,潘婷水润滋养系列重新定义秀发补水体验,质地清透不油腻,补水同时不会带来油腻负担,5倍轻盈水润配方,令秀发清爽莹透;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有效去除油脂污垢。同时潘婷将双向水润科技与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相结合,保湿的同时,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滋养秀发,使其恢复健康秀发水润状态。

神奇多效润发霜 引领高效护发新趋势

随着现代女性生活节奏的加快,便捷、高效的护发产品也越来越受到追崇。潘婷全新明星单品水润滋养多效润发精华霜,独创滋养+修护+防护三效合一,深入发芯,滋养水润。从内而外,修护损伤,并有效防止未来性损伤。潘婷首款润发精华霜,集聚润发精华素、发膜功效于一身,一次使用便能同时带来双重滋养。运用发膜科技,含85%发膜滋养精华,更多添加20%多效修护精华,密集修护干枯受损发丝,深层护理秀发。不同于普通发膜,能够每日使用,方便快捷,每天1分钟即可拥有24小时持续水润秀发。

经水润度测试与显微证明,潘婷水润滋养系列水润持续24小时,时时刻刻为秀发补充水分,并锁住发丝水分,带来持续长效的水润体验;补水滋养的同时,清爽不油腻,让秀发真正水润健康,焕发柔亮光彩。每一次使用,都仿佛为秀发做了一次深层水疗。14天,体验潘婷不一样,在秋冬来临之际,赶快让潘婷为你重塑具有水活生命力的健康完美秀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欧莱雅最火口红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df口红样品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心口红朱砂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口红表面结块  hot牌子的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用  倩碧口红颜色表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口红厚涂和薄涂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雾面口红排行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mac口红102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迪奥口红459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kiko312口红试色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红色系口红滋润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口罩上粘口红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便宜口红能用么  王佳芝口红沾杯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兰蔻口红致癌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朵色口红唇釉  娇兰口红单芯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哪种唇膏口红好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hojo口红好不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妙巴黎口红07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