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 具有国际认证的缩阴产品

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 具有国际认证的缩阴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6 11:47编辑:vdo
分享:

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几乎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想要自己的私处紧致水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症状,尤其是一些生过宝宝的女性朋友,本来有了宝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女性朋友却逐渐的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以及老公的冷淡,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了缩阴,想尽一切办法缩阴,那么阴道松弛到底该怎么办呢?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这款具有国际认证的缩阴产品一起看看吧!

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本来有自然分娩条件却主动要求剖腹产的产妇,除了怕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担心自然分娩后会长阴道松弛,影响日后的生活质量,在她们看来,选择剖腹产,孩子不经过阴道分娩,自然就不会阴道松弛。

很多的专家经过研究证明称,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并且是一个非常严重过的误区,因为就算是选择剖腹产也是会对女性的阴道有一定的影响的。

因为妊娠过程本身就对盆底组织产生影响,跟分娩方式关系不大。也就是说,即使采取剖腹产,也有可能长产后盆底功能的改变,包括产后阴道松弛、尿失禁等。

专家提醒,剖腹产后的女性,同样也需要进行盆底功能康复。

露卡菲娅是专门为加强和恢复女性私密紧实度和敏感度而设计的一款私护产品,主要修复改善私密处受损肌肉肌力,改善阴部肌肉环境,达到保养和预防、治愈松弛的效果,是现在很多欧美女性及明星最必要的“贴身闺蜜”。

露卡菲娅,满足世卫组织的最新的以下六项标准:

1、必须对粘膜无刺激、不具有过敏性

2、必须安全、无毒、孕妇不可以使用

3、必须与私密处PH值相同,不能造成私密处菌群失调

4、必须是水溶性凝胶

5、必须杀减率达90%以上

6、必须有滋养修复作用

这个标准是最新的国际标准,所有要进行国际化推广的私护品牌都必须达到这六点。露卡菲娅完全满足。

所以,露卡菲娅私护品牌是正规公司正规产品。

记者了解到,露卡菲娅采用最新分子生物技术,天然萃取植物精华,发挥天然纯净的精华能量,无副作用、不反弹,专业解决女性松弛、细菌感染、炎症等问题,具有紧阴、洁阴、护阴、美阴等功效,一种产品解决多种私密问题,恢复身体和心灵青春活力。

目前市场上的女性生殖系统的紧致产品众多,一般产品只能解决表面问题,只有露卡菲娅能从根本上解决女性私密处松弛的问题,拒绝松弛让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女性自信魅力,重现20岁的紧窄,受到女性朋友的一致亲睐。

缩阴产品品牌十大排名,露卡菲娅采用最先进的生物科技,纯中药配方,全新的设计理念,让很多的女性朋友都能够彻底的紧致私处,让你做女人更有魅力,露卡菲娅,女性缩阴首选品牌,具有国际认证的缩阴品牌。更多资讯请关注露卡菲娅健康指导老师微信/QQ:87246393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分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