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定义生活的“新中式”之韵:堂悦坊第二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

定义生活的“新中式”之韵:堂悦坊第二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2 16:45编辑:vdo
分享:

11月12日,堂悦坊第二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投稿进入高潮阶段。截至目前,记者了解到,包含家居产品设计与主题海报设计两大板块的参赛作品已近600件。

相比较于第一届大赛,此次大赛参赛作品无论从立意上还是设计构思上均有较大的提升,精彩的作品更是目不暇接。此次大赛特设有“人气之星”奖项,参赛者可以发动亲友团关注“堂悦坊家居”微信公众号,进入“人气之星投票”专栏,为自己的作品投票,得票最高者即可获得“人气之星”奖。这样一个投票机制引发业内人士以及网友们的互动热潮,网友纷纷在作品下直抒自己对参赛选手的敬佩以及对其作品的喜爱,更是有很多网友直呼“非常喜欢这样的中国风”!

图为堂悦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第二期人气之星得主海报作品《茶食·悦生活》

设计者:FourFeel

文化专家邓宝剑老师点评:这是一个典型的融汇中西风格的作品,安迪·沃霍尔式的重复图像里巧含着变化,中国红、剪纸图样、插在碗里的筷子发散出浓郁的民族风情。作者的巧思值得赞赏。

 

图为堂悦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第二期人气之星得主原创产品作品《“轮回”落地灯》

设计者:茶水泡饭

专家点评:造型简洁,构思巧妙,合理利用空间,将照明功能和植物展示功能合二为一,此种设计思路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不足之处需要对电线的收纳做深入考虑,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图为堂悦坊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第一期人气之星得主原创海报作品《信》

设计者:oO大铭铭Oo

专家点评:以文字作为设计元素有一定难度。作者用书法体和黑体各做一个“信”字,中间有笔画的穿插,较好的表达了设计意图。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堂悦坊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新中式美学原创设计大赛来吸引更多的设计从业者以及设计爱好者参与进来,一起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给国人,以此来唤醒国人的爱国情结,重拾我国传统文化,为中华文化的复兴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另注:本次大赛的作品提交结束日期为2015年11月20日,还有意向参赛的网友请点击大赛官方网站:http://shijue.me/zone/contest/hometang/new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涂了口红的直男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稚优泉口红M11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男要送我口红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口红代购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最高端口红品牌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食品级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香奈儿口红80号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dior28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口红流行颜色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LBR口红怎么样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伊诺姿口红  口红有没有小样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2017口红推荐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2019春夏口红新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兰蔻口红352价格  西班牙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口红玫粉色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不挑皮肤的口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娇韵诗口红07  口红要怎么涂  娇兰口红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