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诚信档案》走进歆妍(上海)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诚信档案》走进歆妍(上海)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1:56编辑:vdo
分享:

歆妍(上海)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女性护肤产品的研发、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公司,从2008年开始,对化妆品市场进行调查走访、经验积累,历时八年直至2016年,旗下品牌“羽爱”才正式面向市场。

董事长宋毕聪女士,出生于1973年,曾从事法律服务方面的工作,期间接手过一个女孩被化妆品毁容的案件,触动心弦,立志要创建一个安全、有效且属于中国女性自有的化妆品品牌。

所以在产品开发方面,上海歆妍保持了极其苛刻的严谨标准,并通过其研发团队针对中国不同地区不同年龄阶层女性的肌肤问题进行着持续的调研,以保证每一款护肤产品的更迭与改进都能直抵消费者的内心,满足最真实的需求。公司极其重视市场的真实反馈,并通过各种社交渠道与消费者保持着密切持续的沟通,以确保提供满意的客户体验与贴心的售后服务。

未来,上海歆妍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传递爱,传播美丽”的产品理念,不断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并致力于将“羽爱”打造成为中国女性的自有化妆品品牌。

作为诚信经营的企业,歆妍(上海)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目前,董事长宋毕聪已参与了《诚信档案》栏目的录制,宋毕聪女士在访谈中将与栏目知名主持人沟通对话,讲述品牌创立历程,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贴纸教程  资生堂口红细管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mac口红金属含量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3ce口红色号大全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珊瑚橘口红牌子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网店口红起名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得鲜口红超标吗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mac新款314口红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cpb口红106 和107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口红含铅量排行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死亡枇杷粉口红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柏瑞美口红806  迪奥685口红试色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images口红价钱  涂了tf口红过敏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必买大牌口红  推荐好的口红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