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这首夏日狂想曲你听过吗?

Dior迪奥 这首夏日狂想曲你听过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09:59编辑:vdo
分享:

一想到夏天,你想到什么?蔚蓝色的大海?粉红色的落日?还是跳跃的阳光与轻盈的微风?

这些只属于夏天的元素,全部可以在Dior迪奥2017年夏季妆容中找到!

自然光辉

一抹百搭易用的光采蜜粉,突显丰盈美肌。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亮彩蜜粉饼清新绚丽的色彩,为肌肤添上一抹熠熠光采,令面容如同呼吸了新鲜空气般清新动人。在活力四溢的夏日,此款臻品为每一位女性带来理想契合其肤色的自然健康光泽。舒悦透气的呵护配方在抑制有害粒子吸收的同时,不易堵塞毛孔,让肌肤自由呼吸,所蕴含的维他命与矿物质成分更能卓著匀净肤色。轻轻一抹,重耀面容光采,日复一日,如夏日微风般轻盈的质地令肌肤自由呼吸。

Dior迪奥凝脂轻盈沁透亮彩蜜粉饼#015 10g/590RMB

夏日快照

这个夏日,Dior迪奥五色眼影为Peter Philips 提供无限玩色创意。两款全新限量版色彩,令人想起沙滩上的夏日假期,健康的古铜色肌肤以及溅起的水花。

Dior迪奥五色眼影以一系列温暖闪耀的古铜色与沙滩色淋漓演绎夏季风情,打造深邃美眸,每一款谐美灵动的撞色色彩组合,皆为眼部增添一抹亮丽:Dior迪奥五色眼影#366的蔚蓝色与玫瑰赭色

Dior迪奥五色眼影#366 7.5g/600RMB

Dior迪奥惊艳彩妆眼线笔斜裁式笔尖以毛笔书法为灵感设计打造,为双眸勾勒色彩   浓郁的细致眼线,或以充满夏日气息的深紫色块妆点美眸。

Dior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汲取Dior迪奥后台专业彩妆技艺,新一代配方富含革命性   微纤维,重现非凡纤长美睫,为眼妆画上点睛之笔。

Dior迪奥惊艳彩妆眼线笔  Pro Purple 0.3g/230RMB(左)

Dior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090 10ml/320RMB(右)

夏日嬉戏

至为时尚的Dior迪奥魅惑唇膏,推出四款易于上色的限量版色彩,为你点亮笑容,打造大胆时尚宣言。热烈的紫红色,百搭的米色,精妙的粉色,阳光般的桃红色,融于刻有CD图案的水润凝胶内芯中,打造非凡闪耀的釉亮美唇妆效。闪耀迷人、易于使用的四款必备色彩,充满夏日的诱惑魅力,专为无畏于展示个性宣言的自信女性设计。

Dior迪奥魅惑唇膏 3.5g/300RMB

探索不同活力色彩的对比碰撞,大胆活出一个自由的夏季,谱出浪漫欢悦的一首夏日狂想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欧莱雅口红219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mac联名钻石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she loves口红官网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lbr口红中文名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兰瑟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奶茶杏色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迪奥口红545试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思尚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迪奥口红铅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口红专卖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作画简单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