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韵惊艳岁月惹人羡 怎样拥有同款迷人气质?

周韵惊艳岁月惹人羡 怎样拥有同款迷人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1 23:43编辑:caoli
分享:

随着姜文电影《邪不压正》的上映,周韵也再度走进人们的视线,时隔几年再度亮相的周韵,也是让人们惊叹已经40岁的周韵状态竟然比25岁还要好,或许很多人在气质上达不到周韵的程度,但在肌肤护理上却是可以努力的。

很早就说过,姜文是个好丈夫,更是一个好导演。剧中的周韵,哪怕她什么也不做,只是站在那里,你的目光都不舍得从她身上移走。中式的服装,挽起的头发,低垂的眼帘,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更没有浓妆遮掩,分明是40岁的女人,却依然是清汤挂面的装扮,透着那个年代清纯的模样,让人忘了她的年纪。看过这张海报,心里只看到了周韵传递给人的美好。时光似乎只对她温柔以待。到底怎样能在40岁的年纪,还能留住25岁的美好呢?换句话说,就是到底能把最佳“原生肌”的好状态保持多久,听专业的美容研发机构说,从实验室测试结果看,一般皮肤在25岁左右出现初老状态,这种最初的初老痕迹非常难以发觉,但日复一日累积,加上老化速度逐渐加快,结果就很可观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