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黑科技——亘射频美容仪器,圆脸妹子的福音!!

黑科技——亘射频美容仪器,圆脸妹子的福音!!

来源于:网络2019-01-02 13:53编辑:vdoer
分享:

集射频、微电流、超声波和微点阵四功能合一的美容仪,当然让人爱不惜手!

这是一台配有开机键、强度调节按键,两个按键,三档强度档位的美容仪,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话不多说,上脸测试

1、清洁脸部

2、涂抹清洁面膜,用粉刺针清理鼻子的粉刺

3、清洁脸部并且擦干脸部水份,喷3号喷雾打底

4、均匀涂上SYALINJI美颜凝胶,凝胶用量保证均匀覆盖面部即可

5、使用“亘”射频美容仪,通颈部淋巴,再按照肌肤走向,向上提拉,使用十分钟

6、清洁完脸上残余凝胶后,再导入苹果干细胞精华液,用1档位按摩3分钟

7、直接敷苹果干细胞面膜二十分钟,不洗,直接做后续保养,涂抹多重保湿乳

使用效果对比:

1、脸颊两边肉肉向上提拉,轮廓线出现,瘦脸效果出来了。

2、眼角部位向上提,眼周部位皮肤变得紧致

3、额头部位变得饱满有光泽

4、皮肤肤色提高一个度,表白了

总结:

使用效果100分!完全符合胖脸圆脸妹子的追求!坚持用,V脸不是梦想,整个流程下来,皮肤嫩嫩滑滑的

使用亘的温馨提示:

1、因为亘采用平面高强度不锈钢多源极导头,相比于其他导头更好的接触面部位置,提拉紧致效果更为突出,用点力对于提拉紧致的效果会更好!

2、导入精华后,直接敷面膜,敷完面膜后做后续保养。苹果精华的导入一周一两次就可且导入时长不能超过5分钟,3分钟最佳,用1档位。

3、使用次数: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如果用了3档提拉紧致,隔3到4天用一次。注意的是经过眼部时不要作停留,要一直滑动按摩,且不能超过10秒。

4、搭载的亘专用凝胶,美容成份更高,更清透,帮助皮肤更好吸收!凝胶用量保证均匀覆盖面部即可。

5、敷面膜可以用苹果面膜、Timing,修复能力好。可以用深海面膜,补水锁水。

6、清洁完脸部,可以在上凝胶前喷小3喷雾或者用五号水打底。

7、用完之后要用酒精擦一下仪器表面,消毒一下仪器

8、仪器设置十分钟自动启停,方便快捷

9、使用过程中出现滴滴声是因为接触皮肤RF启动

10、用一两次就充一次电对电池的保护寿命最好

很多人会问购买地址,现在奉上给大家!

目前所知:大家可以在京东众筹上参与到这个项目,而且已经开展到一半了,比我内部预定时还要实惠!具体可以有以下两种方式参与!

2018年12月12-2019年1月10日,众筹中!前200名预订者,送价值987元的大礼包,包括苹果干细胞精华液,美颜凝胶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