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别忽略这习惯 皮肤美白水润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别忽略这习惯 皮肤美白水润

来源于:网络2019-01-14 15:53编辑:vdoer
分享:

女性越来越注重皮肤保养的问题,近年来不止是护肤品,各种脸部按摩器,连医美也火了一把。

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但是往往就把我们最基础的习惯忽略了。——饮水。人体含水量约70%,水分流失会让皮肤失去弹性、干皱、变老,甚至会引起各种疾病。想皮肤清透水润,关键还是水。

除了水源的清澈外,煮水也是非常有学问的。特别对于女性,在生理期需要热水,在寒冷的冬季更需要热水保温。研究表明,每天睡前和起床,喝温热的热水更能让女性容光焕发。

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壶种类繁多,价格高低不一,质量更是差次不齐。琳罗满目的水壶中,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就是不错的选择。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内胆采用316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优于314食品级钢材,其被称作医用级不锈钢,价格比304更贵一些,但质量、性能是304无法媲美的。316不锈钢含有MO元素,让其在耐腐性和高温强度得表现力都更出色。316不锈钢材料常被用于医疗器械、海洋海水环境工业。使用这种材质煮水的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能有效避免高温煮水时产生的杂质、异味,煮出的热水更纯净,饮水生活也更健康,皮肤自然白里透红。

除此之外,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采用双层真空设计,不仅能有效保持壶内热水温度,避免放置片刻后就发凉的现象。还可以避免煮水后,壶身发热烫伤的情况。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煮水后即可马上拿起瓶身倒水,非常贴心。

500ML容积的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不仅适合独居女性使用,更适合旅游、出差使用。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100-240V宽电压设计让全球旅行毫无负担,在旅店也能安心饮水。随时随地都能喝上最健康的温水!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瓶身采用高雅鹅颈设计,外观设计非常具艺术感,流线型线条简约精致,远看如一白色花瓶,外观采用高端喷漆技术,不易掉漆,清洁方便。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壶口360度无死角倒水设计让其高雅的外观下更具时尚感。

秀外慧中,精巧质造,让皮肤水润光泽,从饮水做起。赶紧来试用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