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闺蜜Mall“真闺密光腿神器”火热上市

闺蜜Mall“真闺密光腿神器”火热上市

来源于:网络2019-01-16 13:41编辑:vdoer
分享:

寒流来袭,“要风度还是要温度”又成为了广大爱美女士的终极问题,但自从有“光腿神器”之称的加绒打底裤出现后,这个问题便被消解。据了解,很多女生在寒冷的冬天不喜欢穿裤子,都喜欢穿少厚的裤袜,既保暖又显瘦,还能随便搭配。

近日,社交电商闺蜜Mall平台针对市场需求上新了一款——真闺密光腿神器,该光腿神器采用石墨烯黑科技可暖宫护腰,穿上之后视觉显瘦5cm,让肉肉的女孩穿出瘦瘦的模样,更体现出一种暖暖的裸感。

据资料显示,真闺密光腿神器将石墨烯以及导电纱植入了脚底与腹部,不仅可以暖宫护腰,还能将腰腹八面弹收腹,有效收住小肚腩,有助于提升臀部线条。在内层材料上,该衣还采用了细腻龙爪毛,超柔软亲肤,不仅显瘦不臃肿,还可蓄热保暖。外层丝袜材质更有薄丝效果,更显光腿神器。另外,真闺密光腿神器还采用了意大利进口条纹编织技术,使裤子舒适透气,保暖恒温。

据悉,该光腿神器在闺蜜Mall平台上线后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闺蜜Mall平台又一火爆单品。“真闺蜜光腿神器真是特别暖和,下雪天都不冷,而且还特别显瘦,刚怀孕的身材都能穿。”消费者李女士对记者说道。

事实上,光腿神器确实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在网络上,光腿神器不仅深受女孩子的喜爱,还火遍各大网购平台和社交网站。对于光腿神器的爆火,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过去冬季保暖人们穿毛裤、棉裤、保暖裤,现在大家穿的越来越轻薄了,对美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光腿神器的厚度适中,外边是丝质的,穿着起来也比较靓丽,名字也比较时尚,所以颇受消费者欢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