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什么护肤品好用?——CNPRx

韩国什么护肤品好用?——CNPRx

来源于:网络2019-01-17 11:48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冬季已经正式到来。和气温一同变化的还有我们的肌肤,突然间大幅度的降温让肌肤平衡力失调,秋冬季节给各个肤质的人群带来了不同的皮肤烦恼。

这时我们需要的则是根据皮肤类型来进行相应的基础护理,选择一款合适的化妆品可以说是和饮食、生活习惯同样重要了。最近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品牌相同,但针对各肤质添加了不同成分和效果的产品,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比起适用于任何肌肤的化妆品,正确的掌握自身皮肤所缺少的成分并选择适合的化妆品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为你准备了几款产品,可以帮助你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进行相对应的护理,在秋冬季节也能做真正的皮肤美人!

CNPRx——奇迹精华乳

一款兼具修复岁月皱纹、改善皮肤纹理、调节皮肤色调、深层补水,从肌底给予肌肤质变的产品。

CNPRx蕴含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来为肌肤补深层补充水分并增加肌肤弹性。同时它还具有PHA COMPLEX驻颜功效成分,大大的增强了肌肤的吸收效果。

另外CNPRx奇迹精华不但能修复受损肌肤,还能提高肤质本身体抗力,调节肌肤健康的PH值,从根本上修复改善肌肤,并且它相比市面上其他去角质产品刺激小很多,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

这款产品是基于肌肤科医院处方进行研发的混合了PHA和AHA黄金比例,建议每周使用1-2次,能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全方位管理肌肤纹理,并且使用后第二天立刻就能感觉到显著效果,坚持每周使用一个周期后,肌肤会有明显的美白了好几个色度,并且皱纹也逐渐淡化!

使用完以后会觉得皮肤光滑,比较细腻,后续可以搭配上述的CNPRx奇迹精华乳,让肌肤喝足水分!次日早上要进行上妆的时候,你会发现妆容非常服帖,水光肌轻松拥有。不过角质清理建议大家一周使用不超过2次,次数多了会给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

还在等什么呢,新年快来入手一套CNPRx护肤品吧!让肌肤“焕然新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