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婚姻面临破裂、身患癌症,是他帮助我挺过那一段陷入绝望的人生

婚姻面临破裂、身患癌症,是他帮助我挺过那一段陷入绝望的人生

来源于:网络2019-01-17 16:23编辑:vdoer
分享:

理智告诉我自己要忍住,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我的崩溃,但面对老公的冷嘲热讽,面对连假以颜色都懒得做出的态度,我真的很疲惫。

他怪我睡觉翻身太频繁,他嫌我的香水味道太刺鼻,他说我小市民思想计较蝇头小利,他觉得我思想境界太低不能和他聊风花雪月。

我们十几年的婚姻并不一直都是这样的。他曾夸我勤俭持家,说我自带体香,说我质朴可爱,说我单纯无邪。

但当他不爱你的时候,看你什么都是错的。

我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还可以坚持多久,我把自己收集到的婚姻咨询资料拿到他眼前,告诉他,不如试一下这些调解,如果还是调解不过来,就离婚吧。

老公气愤地摔下册子:“家丑不可外扬你不知道吗?不想过就离婚!要什么调解!”

我独自去了婚姻咨询处。

真庆幸我遇到的第一个心理咨询师是李星泽老师。

他没有让我一定把老公也带过来,只是让我回忆了婚姻中的一些细节,李星泽老师很细心,在我的回忆中,他抽丝剥茧,顺藤摸瓜,把问题瞄准了性生活。

我也开始回忆起不愉快的性经历,经常拒绝接受丈夫邀请的原因是常常觉得疼痛,老师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检查的结果让我崩溃。

子宫癌。

丈夫知道我的病之后勃然大怒,揪着我问外面是不是有人了,在他看来,一定是女性私生活混乱才会得这个病。而在丈夫不理智的时刻,有个第三人在场显得十分必要。李星泽老师收集了专业资料拿给丈夫,为丈夫细心讲解,并把我们两个人的情况仔细分析了一下,丈夫慢慢听进去了,但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我的病情容不得冷静,那段时间,我独自去化疗,有的时候我悲观地想,如果我挺不过去,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解脱,只是要让孩子和老人受苦。

李星泽老师让我杜绝这种想法,他告诉我病情一定可以治愈,我的家庭需要我,我的人生不会就此终止。

我的老公也开始来照顾我,在此期间,李星泽老师不断地开导他,为他讲解得病的原因,为他分析我们两个的婚姻状况,在病房里给我们面对面的调解,让我们互相吐露心声。尽管他有时候不那么温柔,但他真的变了。病情终于得到控制,医生宣布我可以出院的那一天,老公还亲了我一下。

在李星泽老师和医生的指导下,我和丈夫已经慢慢恢复了性生活,我逐渐打开心结接纳他,他对我越来越温柔,矛盾越来越少,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和谐。

在他的眼中我恢复了单纯与可爱,勤俭与美丽。

李星泽老师总结得没错,很多婚姻中的矛盾,归根结底还是性生活不和谐。

遇见我的丈夫,是我一生的幸福,遇见李星泽老师,是我一生的幸运。想听老师的课的可不要错过了,网上就能听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