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植悦泉护肤老师有忠告:别嘴馋了,甜食会拉低你的颜值

植悦泉护肤老师有忠告:别嘴馋了,甜食会拉低你的颜值

来源于:网络2019-01-18 11:06编辑:vdoer
分享:

很多人觉得吃甜食会增加幸福感,心情好的时候会吃甜食,心情不好的时候更想吃甜食。甜食虽好,可不要嘴馋哦,接下来就让植悦泉护肤老师的沫沫老师给我们分析一下甜食对肌肤的危害吧。

一、为什么甜食会和痘痘扯上关系

大多说的人更愿意相信吃辣会长痘,尽管已经把饮食控制的很清淡了,可还是会偶尔冒一两颗痘痘,其实两者对身体带来的影响大同小异,辛辣的食物容易引起肠道的刺激,从而导致体内的火气旺盛。而甜食则是通过影响体内激素而引起长痘。

二、吃了甜食,痘痘是怎样滋生的呢

甜食可以给身体补充葡萄糖,同时也促进多巴胺的增加,进而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但是甜食吃多了,会造成很多不良影响。当大量的甜食进入身体以后,会刺激胰岛素大量释放,而过多的胰岛素会抑制血糖的分泌,从而血糖的分泌会降低,而血糖的降低会对其他激素产生影响,进而起到一些列的连锁反应,由此带来了其他的疾病。当脸上突然长痘可能就是体内激素发生变化引起的,我们养肤需要内调外养结合的哦!

三、激素的升高,又是怎样导致脸上长痘的呢

我们体内的激素种类繁多,共同构建了一个负载的“激素系统”,所以当某些激素的量升高以后,也会引起相应的激素分泌量的升高或者降低,这样就会使得身体的激素水平出现混乱,由此脸上的痘痘自然就产生了。

四、哪些人吃甜食更容易脸上长痘呢

体质偏胖的人更容易长痘,因为其身体的脂肪含量本来就偏高,如果不控制甜食的摄入,那么这种激素、脂肪等因素就会更加混乱,甚至还会出现对相关激素的抵抗。所以建议大家要适可而止,不要一味地依赖甜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