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人气偶像林彦俊都在用的松下小白刷DM71给你彦式俊笑

人气偶像林彦俊都在用的松下小白刷DM71给你彦式俊笑

来源于:网络2019-01-18 15:05编辑:vdoer
分享:

人气爆涨的流量爱豆林彦俊以其神仙俊朗的外型,努力制霸的态度受到广大粉丝的热爱。在2019年由松下Panasonic Beauty主办的新年首次暖心粉丝见面会上众多时尚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作为媒体人非常好奇他如何在那么那么忙碌的工作中,保持住自己的最佳状态。

林彦俊坦言一直有使用PanasonicBeauty的个护系列包括剃须刀和纳米水离子吹风机来护理的自己的面部清洁和头发。而最出人意料的是他本人最重视的居然是口腔护理,日常都有使用松下的电动牙刷和冲牙器。

林彦俊在采访时说:”我平时就会用松下的冲牙器和电动牙刷配合一起使用,其实口腔健康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平常吃的东西也有非常多的细菌,所以配合这两款产品一起使用让我的口腔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林彦俊自己使用并推荐给大家的松下电动牙刷就是这款在小红书上久负盛名的松下小白刷DM71,轻轻巧巧的仅50克自重的小白刷尤如一支笔一样轻巧好拿,日式简约的设计非常符合时尚红人们的审美,搭配极细刷毛和告诉声波振动,却能达到超乎寻常的清洁效果。

松下DM71小白刷的细软刷毛的设计也是其一大特点:0.02mm极细刷毛可深入牙龈和齿缝死角;轻松带出一日三餐后躲藏在其间的残渍;3mm的高低刷毛间距,清除残渍间可有效按摩牙龈,松下DM71小白刷,在有效刷牙时间里,为牙龈也做上一节按摩操。

31000次高效振动频率,有正常和轻柔两个档位可选,松下DM71小白刷,兼顾高效清洁和呵护敏感牙龈的需求

IPX7级别的全身水洗,非接触式充电,每一次使用都能安全清洁

当你用松下小白刷EW-DM71完整刷完牙齿,除了感受到TA如轻羽般细入微缝间的温柔又将每一颗牙齿的表面仔细擦拭过。用完后用自己的舌头轻舔过牙齿的表面和细缝处,没有黏腻只有清爽的感受让每个人都能真实体验#早晚爱上轻柔刷#带来的美好感受。

松下DM71更有多种INS时尚色供你选择,可任意组成闺蜜款或CP款。

想收获彦式俊笑就快点把这只小白刷放进购物车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