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持久卷翘睫毛,你值得拥有——姿泊兰伊GIVERNY

持久卷翘睫毛,你值得拥有——姿泊兰伊GIVERNY

来源于:企闻网2019-01-22 11:29编辑:vdoer
分享:

大浓妆的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现在的小姐姐们都向往着清新自然的素颜妆。那么,素颜妆的重点是什么呢?当然是眼妆了,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完美的眼妆可以瞬间将自己的颜值提升好几个度!

但是,眼妆也是我们平常最难完成的部位,对于手残党来说,对精细部位的妆容简直是令人崩溃!眼线的难度就不用说了,每次画眼线都会泪流满面,眼影总是看别人画的特别简单,自己却难以下手。其实,如果你只是想有个淡淡的妆容,眼线、眼影都是可以省略的,但是睫毛膏却不能省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睫毛膏,只用睫毛膏也能创造迷人大眼睛!

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自从入手后就根本停不下来的眼妆神器!在没入手之前,每次刷睫毛要好久,刷出来的睫毛不是像苍蝇腿,就是刷的不均匀,然后一层一层,睫毛膏刷的特别厚,结果妆容看起来很脏,一点也不干净!入手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后,其独特的极细刷头,直径2.5毫米,可以深入睫毛根部,从而使每根睫毛都能够均匀上色,根根分明。自从用了姿泊兰伊GIVERNY睫毛膏后,我每天的化妆时间都缩短了很多,整体的妆容也变的干净自然了!

除此之外,妆容还需要考虑持久度。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可以让我的睫毛保持一天的卷度,更惊喜的是一点也不晕染,防水防汗的效果好到出奇!不仅如此,平常只想化淡妆的时候,我一般只选择眉毛、睫毛和口红,眼妆只用睫毛膏。用过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后,可以感觉到不画眼线也能看到淡淡的眼线,并且眼睛也放大了好几倍,看起来更加有神了!

我知道姿泊兰伊GIVERNY睫毛膏是因为看到了安以轩的推荐,这款睫毛膏她用了四年之久,所以效果是很有保障的!女神推荐的产品平价又好用,果然是人美心又善!

所以,还在为眼妆发愁的小姐姐赶紧入手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吧,不仅能够获得迷人大眼睛,并且能够拥有干净自然的眼妆,让每个小姐姐都能够轻松获得素颜妆!姿泊兰伊GIVERNY空气感精细睫毛膏,持久卷翘睫毛,你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