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夜茉莉系列告诉你,美沫艾莫尔产品怎么样

夜茉莉系列告诉你,美沫艾莫尔产品怎么样

来源于:网络2019-01-28 15:16编辑:vdoer
分享:

夜茉莉系列告诉你,美沫艾莫尔产品怎么样

作为新国货品牌,美沫艾莫尔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粉丝与赞美,当然也少不了质疑。不了解美沫艾莫尔的人会问,美沫艾莫尔产品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美沫艾莫尔的世界,通过夜茉莉系列来告诉你,美沫艾莫尔产品到底怎么样。

自2010年创立至今,美沫艾莫尔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为本、技术为力”的理念,探寻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出汇集全球植物养肤能量的新国货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选自浙江5A级风景区远离污染的茉莉,这里有宜人的气候和肥料,让每一株生长在这片土地的夜茉莉得到最好的照料。茉莉的花期为6-9月,其中尤以6月、9月出产的花卉活性很高,美沫对茉莉品质要求高,只选用6月9月两个特殊生长期的花卉作为原材料,所以产量少,更显弥足珍贵,美沫遵循大自然的生长规律,保持茉莉的纯净与天然。

美沫的夜茉莉系列蕴含珍贵茉莉酮酸,吲哚成分和茉莉花素,可以为肌肤提供多种养护。它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调理肤质,进一步舒缓燥热泛红和干燥紧绷的肌肤。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两款夜茉莉系列的明星产品吧。美沫艾莫尔的夜茉莉保湿舒缓氨基酸洁面泡沫被成为吸盘洁面,因为月它含有桂酰燕麦氨基酸钠,可形成绵密细致丰沛霜状泡沫,吸附力强,可以温和吸附毛孔里的脏东西。它可以减少肌肤被牵拉的刺激,舒缓薄弱肌肤,可以说是一款对脆弱肌肤也很友好的洁面。夜茉莉保湿舒缓氨基酸洁面泡沫挤出来直接就是泡沫形式,省去发泡环节,大大减少了上脸清洗剂对皮肤的刺激,温和清洁又便捷。而且,夜茉莉洁面打出来的泡沫就像就像云朵一样细腻绵密,清洁肌肤的同时,让皮肤拥有做完SPA般的舒爽。

再来说说美沫艾莫尔的夜茉莉密集补水纯露,想要知道美沫艾莫尔产品怎么样,就一定要试试这款纯露。因为市面纯露一直作为精油的附属产品出现,为了保证茉莉完整的活性成分,所以张沫凡团队不惜成本采用耗时的人工采集和传统蒸馏萃取技术,以一公斤新鲜花卉和1升纯净高山冷泉进行蒸馏,蒸馏出的纯露浓度活性高,而且只选用第一次蒸馏而得到的纯露,蒸馏出的纯露富含水溶性茉莉精油及丰富天然保湿成分。这款产品可以说是美沫艾莫尔匠心的体现。

美沫·艾莫尔严选全球优质的植物原材、布局全球供应链、合作世界级护肤品研发机构,用天然的科技成分守护每一位女性娇嫩的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