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悦木之源榆绿木系列不能错过

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悦木之源榆绿木系列不能错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31 09:47编辑:vdoer
分享:

空气污染、紫外线伤害、电子产品辐射、时光侵蚀、情绪变化……越来越多的内外因素在伤害我们的肌肤,加速肌肤的衰老,当皮肤越来越松弛时,相信很多人都在思考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其实,女生的衰老从20岁后就开始了,为了保持皮肤紧致有弹性,小编推荐最近超多人都在用的一款护肤品——悦木之源榆绿木系列,它在紧致抗老方面效果真的很不错哦!

悦木之源榆绿木精华,又称PS绿精华,用完之后无需PS就能拥有紧致细腻好肌肤。它采用了全新CST胶原智能定位科技,能重塑真皮层中散乱的胶原蛋白结构,帮助胶原蛋白从游离变为有序,为肌肤提供坚实的弹力支撑。

不但如此,PS绿精华中添加了独特的两种物质:澳大利亚龙头竹和非洲加纳榆绿木精粹。榆绿木精萃发现自非洲加纳,被当地土著誉为“灵魂之树”。树皮拥有非凡自愈力,用于治愈伤口,有效刺激肌肤底层的微纤维结构的自我增生, 可帮助修复微纤维结构,从而固定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而竹子一直以高速增长著称,拥有超强的新生能力,澳大利亚龙头竹同样如此,它对于肌肤有神奇的更新增生能力,能促进细胞的更新,激发胶原蛋白的增生,让肌肤重新恢复饱满充盈。除此之外,它里面含有六胜肽,可以恢复胶原蛋白的结构,稳固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紧致细腻。

除了PS绿精华,悦木之源榆绿木系列还有榆绿木精华油和榆绿木夜膜,榆绿木精华油拥有11 +9种植物精油的黄金比例配方,与肌肤皮脂膜脂质体非常相似,可以帮助修复皮脂膜受损,为肌肤构筑第一道紧弹防线。使用时有助于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帮助后续护肤营养快速导入肌肤。

榆绿木夜膜中蕴含明星成分非洲榆绿木精粹,能够有效帮助肌肤修复老化损伤,激活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提升肌肤轮廓;亚洲海域紫球藻,形成超紧贴仿生提拉膜,多点紧致肌肤。在紧弹护理最后一步,锁住紧弹营养修护成分。

还在纠结面部肌肤如何提拉紧致?爱美的妹子不要担心啦,悦木之源榆绿木系列给你最贴心的守护,整个系列搭配使用,可以重整胶原蛋白结构,建立防御屏障,唤醒小“心”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