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敬AGE20’s无以伦比的精华遮瑕BB霜全新上市,2019让爱更久

爱敬AGE20’s无以伦比的精华遮瑕BB霜全新上市,2019让爱更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31 11:14编辑:vdoer
分享:

在美妆如尘,美女如云的梦幻国度韩国,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美妆产品上市,不同肤质的人会选择不同的产品。然而这次不一样,这次不分年轻,不分肤质,它足以令所有女孩倾心。

曾创下气垫bb类销售奇迹的韩妆的代表品牌-爱敬AGE20’s,打造的无以伦比的精华遮瑕BB霜全新上市,带来BB的革新,源自白桦树液的水分精华,实现滋润水盈,以及与肌肤结构类似的基于白桦树液的Skinmailartm成分,有助于强化肌肤本身能力,并为肌肤深层传递水分营养,内含AGE20’s独有71%以上精华成分,真正做到了完美补水,紧致遮瑕。AGE20’s的明星产品爱敬气垫,是很多明星最爱,古力娜扎也带火了一把,当时短短几日就成为了淘宝爆款。很多网红博主纷纷为其打call,能爆出精华水也绝非一句广告语,而是众人亲眼见证的事实。本次2019 全新推出的爱敬AGE20’s精华遮瑕BB霜,更是以优秀的品质和惊人的遮瑕保湿效果瞬息间赢得了众多韩国少女的喜爱,掀起了购买热潮。就像AGE20’s海报上所说的“遮瑕”始于精华,SIGNATURE专属71%精华可以打造完美自信水盈遮瑕。让皮肤在遮瑕的同时补充补水,供给养分。

这一系列分为粉管和黑管两款。粉管滋润,打造清纯遮瑕,补充水分,黑管超强遮瑕,打造完美遮瑕效果的同时,可以保持肌肤水润紧致。研发部门称,这款产品中富含保湿效果高达透明质酸5倍的SACRNA成分和天然由来保湿油成分,都是十分天然有效成分,为肌肤赋予光彩并保证持久水润感。效果这么好,怪不得一上市就成为韩国美女的爱用之物。

就如同AGE20’s品牌创始人蔡梦印曾强调过的,‘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他们也做到了一直保持着韩国式产品创造概念能力的行动特点,追寻着自然美韩妆理念,不断实现着美妆的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