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彩妆VISEE入驻乐天免税明洞店,卖场人气爆棚!

日本彩妆VISEE入驻乐天免税明洞店,卖场人气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1 16:06编辑:vdoer
分享:

 

[照片] 乐天免税店明洞店9楼VISEE专柜

引领潮流, 用色彩将女性美发挥到极致的日本代表彩妆品牌VISEE, 不仅在日本本土拥有极高的人气,也深受中国女生的喜爱。今日,VISEE正式入驻韩国乐天免税店明洞店。

入驻第一天, 乐天免税明洞店9楼的VISEE专柜前,就围满了前来购买人气产品唇颊两用膏的中国游客们。

[照片]VISEE代表产品/水润净透唇膏,唇颊双用膏,蕾丝四色眼影盘

在韩中国留学生徐同学说:“刚好春节放假要回国,回去之前想给朋友买点礼物就来了免税店。VISEE是我很喜欢的日本彩妆品牌,这个品牌性价比非常高,也是日本旅行必买的彩妆品牌,现在VISEE入驻了韩国免税店,以后就更方便购买了呢。”

为了庆祝顺利入驻乐天免税店,VISEE正在进行纪念活动。每一位购买了产品的顾客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中奖时可获得一款VISEE产品正装;购买35美金以上的顾客可获得品牌化妆包;购买之后将照片上传到SNS的顾客可以获得精美补妆镜一个。

此外, 除了已经开业的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VISEE还将入驻新罗免税店,目前处于准备阶段,预计入驻时间为今年3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