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ESUX 2019春季新品 开启波波利花园的初春随想

MESUX 2019春季新品 开启波波利花园的初春随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15 17:21编辑:vdo
分享:

迎来初春,仙女们都迫不及待脱去厚重的棉衣,要穿上轻盈精致的春装,奔赴与自然的约会。MESUX 2019年春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佛罗伦萨,曾经盛极一时的美第奇家族在文艺复兴时期建造的波波利花园。沿着美第奇家族传奇而辉煌的历史足迹,领略文艺复兴浪漫而灿烂的自然之光和艺术之荣。跟随MESUX Girl的轻盈漫步,畅想波波利花园的浪漫美景,遇见属于你的繁花绮想。

温柔如水的薄荷绿,正如初春晨光下弥漫着青草香的波波利花园。依旧被绿色植被包裹着的花园,在阳光的照射下,零星点缀着数朵含苞待放的小花,粉色的,红色的,美丽极了,仿佛仙女徜徉在瑰丽梦幻的繁花仙境。

碎花连衣裙是春天每个女孩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单穿或者搭配大衣都是不错的选择。MESUX经典印花连衣裙,承载着初春的气息,一身清新脱俗的薄荷绿色,在初春的暖阳里依旧足够亮眼。平铺的条纹印花,还有纹理间精致的银丝,恬淡平静中增添了些许浪漫和生动。压褶的下摆与飘逸的荷叶边相映成趣,精致的塔克高腰带设计,轻松凸显出颀长的身材。

同款面料的印花衬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搭配一条黛绿色灯芯绒短裙同样温柔吸睛。深浅颜色的渐变在不同质地的变幻中,显得极为流畅自然,更打造出极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温暖的灯芯绒面料中混搭斜开金属拉链,不同元素的碰撞给整套搭配增添了一丝英气与硬朗。

远方的花海总是寄托着女孩对幸福的无限幻想。MESUX精致立体绣花连衣裙,以独特的工艺,诠释着极繁主义的浪漫随想,仿佛每个细节都蕴藏着女孩们的绮丽巧思。通身立体绣花灵动活泼,复古的立领设计优雅不失娇俏,胸前与袖子上的彩色花朵刺绣,仿佛花园里繁花盛开的路径都蔓延到身上。

作为百变的MESUX Girl,在自由美好的春日,一定少不了一件精致而百搭的卫衣。MESUX薄荷绿连帽绣花卫衣,宽松的廓形不挑身型,棉质的毛圈卫衣料给你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搭配连衣裙或者牛仔裤,少女感十足。

同为减龄利器的牛仔绣花外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水洗蓝色单宁面料设计成独特的斗篷廓形,肩部贴布绣、毛圈绣、平绣以及包针绣等繁复交错的绣花工艺完美融合,把花朵用力绽放的生机展现得淋漓尽致。就像每一位MESUX Girl,在最好的年纪如花儿一般,灿烂了整个季节。

新年伊始,春风解意。就请跟随MESUX尽情徜徉在美丽的花园,感知每一株花草生长的脉动,把轻柔曼妙的春天穿在身上,从容开启专属春日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