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冻龄美人俞飞鸿打造格调搭配,气场全开!

冻龄美人俞飞鸿打造格调搭配,气场全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2 15:10编辑:vdo
分享:

 近日被网友膜拜为“防腐剂女神”的俞飞鸿现身机场,岁月十分偏心,没在她脸上刻下一点痕迹,却又为她独留了时光酿造的从容韵味。俞飞鸿向来喜欢简单搭配,然而就算她仅仅身着修身黑针织衫搭配靛青色风衣,自带气场的她也依旧是人群中的焦点。同时俞飞鸿佩戴的Prada墨镜与她知性优雅气质完美吻合,镜框上长方形金属铆钉突显单品个性简约又不失精致,魅力十足。

该款墨镜是经典的Prada Mod推出全新特别系列,通过新颖设计手法将几何线条与复古元素巧妙结合。前框轮廓精致,光滑的金属材质上镶嵌着彩色板材,颜色与镜腿完美呼应。长方形金属铆钉突显单品个性,亦是Prada Mod特别款的主打设计元素。提供的颜色选择包括黑色和深褐色等经典色调,也有沙色和杏黄色等全新亮色调,与本季颜色潮流相符。点缀Prada字母徽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