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樱花季,到日本赏花(买买买)就对了!

樱花季,到日本赏花(买买买)就对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5 14:01编辑:vdo
分享:

 对于即将到来的樱花季,不少小伙伴都纷纷动起了出游日本的念头,但光赏花还不够,去日本如果不纵情一次买买买,绝对是不完整的!不过呢,日本好逛的地方太多了,如果不提前做好攻略,很容易“迷失东京”,最后还浪费一些不必要的花销。所以今天小编的任务就是,大家带来实用省钱指南,你,值得拥有!

1550471694510907.png 

找准一家综合性免税折扣店一次get所有心愿list~

东京打车特别贵,基本上游客去了也都是地铁来去。所以切忌跑来跑去买东西,把时间和财力都浪费在交通上。认准“老字号多庆屋,这是一家在东京市内历史悠久的大型综合折扣商店,也是海外观光客爱光顾的折扣店。

1550471705895345.png 

店内从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生活用品,电器,手表,首饰,品牌服装,服饰,家具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而且折扣力度都很大。无论你抱着哪种购物目的,在这里都不会失望而归!针对海外顾客,多庆屋还设有16个免税柜台,店内所有商品均可免税,可谓实惠又优惠。

1550471717108741.png 

图片来源于多庆屋官网

多庆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台东4-33-2

营业时间: 10:00AM~8:00PM

(本馆AB栋1楼、室内装饰·杂货馆1楼9:30AM开始营业)

根据情况,营业日及营业时间会发生变更

“隐藏”优惠:带着JCB信用卡去买买买,省下的钱够你买个大牌包!

店铺本身提供的商品比较优惠,此次多庆屋还和JCB信用卡推出联合优惠活动,凡是【2019年1月2日~12月31日】进店使用JCB信用卡笔消费满5,000日元及以上的顾客,能享受额外的9折优惠,除了一些特殊商品,香烟、贵重首饰之外,其他商品都可以享受到。

1550471736984666.png

戳链接了解更多资讯:

http://www.jcbcard.cn/campaign/takeya3.html?ad_id=cn_onlylady1903_takeya

像大家去日本最爱买的除了日用品、食品之外,就是吹风机、美容仪这类的价格略高的小家电,算一算这边买的话比国内什么618、双11购物节的价格还要更划算,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1550471749252489.png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张潇亦LAURA)

除了多庆屋,JCB还和新宿高岛屋百货公司推出礼券大赠送活动,这个活动也是全年都有的,从【2019年2月1日~2020年1月31日】~只要持JCB信用卡到店消费当日累计满25,000日元(不含税),即可获赠价值1,000日元的礼券。每卡每日最多可获赠5万日元的礼券(即消费总额满125万日元)。记得到店后先找服务台凭护照领取95折优惠购物卡哦,这个也是可以和礼券叠加同时使用的。

1550471761730993.png 

戳链接了解更多资讯:

http://www.jcbcard.cn/campaign/takashimaya1802.html?ad_id=cn_onlylady1903_takashimaya

新宿高岛屋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千驮谷5丁目24番2号

5-24-2 Sendagaya , Shibuya-ku , Tokyo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 10:00-20:00

周五周六 10:00-20:30

根据情况,营业日及营业时间会发生变更

JCB×东京塔专属礼遇!

到东京不到东京塔也是一大遗憾。作为东京地标性建筑,近年来东京塔也成为游客必去的打卡圣地之一。东京塔在150米处设有大瞭望台(Main Deck),250米处设有特别瞭望台(Top Deck),可一览东京都内景色,晴朗之日还可以远远看到富士山,美不胜收

1550471779863260.png 

现在JCB为向往东京塔之游的JCB持卡人提供了高达7折的入场券购买优惠,这个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年中【2019年6月30日】。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不包含「特别瞭望台」(250m),如果想要登上更高峰的就得多花一笔了~

另外,活动期间还有惊喜特惠哦!在2楼大展望厅(Main Deck)的TOKYO TOWER OFFICIAL SHOP THE SKY以及3楼的TOKYO TOWER OFFICIAL SHOP GALAXY,凡使用JCB信用卡消费即可享受专属的10%OFF优惠。

此优惠仅限选择JCB网络通道支付时才可享受

提醒各位计划前往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查阅往返路线哦,计算好在那边呆的时间,因为东京塔上还是蛮冷的,记得做好保暖!

戳链接了解更多资讯:

http://www.jcbcard.cn/campaign/tokyotower.html?ad_id=cn_onlylady1903_tower

东京塔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售票时间:9:00~20:00

※Main Deck 营业时间 9:00~23:00(停止入场22:30)

※东京航海王铁塔 营业时间 10:00~22:00(停止入园21:00)

1550471792151687.png 

好啦,春天东京该办的事儿都有数了吧~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不虚此行,理性消费,快乐购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