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ITOMI潮色假日Party 暨希多蜜2019新品发布

HITOMI潮色假日Party 暨希多蜜2019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7 11:22编辑:vdo
分享:

2019年新年伊始,韩国潮流美瞳品牌HITOMI希多蜜在上海网红热门打卡地Twinkle Bar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潮色假日Party,同时宣布HITOMI 2019年美瞳上新计划。

2019年2月23日 晚7点

HITOMI希多蜜作为成立于2011年的韩系潮流美瞳品牌,一直引领着时尚流行的风潮。始终以Renew The Rules的时尚精神,将极具潮流感的美瞳,以高雅、混血、自然、可爱等产品风格,融入到生活中的不同场景,时刻展现出潮趣的独家魅力。本次在上海举办的潮色假日Party,整场活动以渐变红色为基调,多样的瞳片色彩和机场假日的场景碰撞出时尚带感的火花。HITOMI邀请了合作多年的挚交好友及新的伙伴来到现场,和时尚潮人们一同加入到Party中。

开启潮色假日旅程,遇见HITOMI

入场需凭邀请函,受邀来宾的dress code是休闲度假风,入场身份识别要靠实名邀请函办理Check in换取登机牌,开启假日旅程。

接着,HITOMI 2019年计划新品被行李传送带送到大家的面前,别有一番新意。

互动区人气爆棚,宣告HITOMI潮趣态度

帅气DJ惊喜现身,活力电音嗨翻全场。特邀彩绘师为来宾现场作画,将HITOMI的时尚品牌元素与彩绘艺术融合,现场来宾感受到属于HITOMI希多蜜的满满心意,留下难忘的回忆。

时尚达人玩转Party现场,精致闪耀的派对妆容搭配HITOMI美瞳,就是整场最闪亮的Party Queen。

2019新品计划,营运支持火力全开

HITOMI希多蜜总经理木木女士,带大家一起回顾了HITOMI九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公布了2019年的新品上市计划。接着,韩国美瞳工厂代表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度美瞳生产技术的革新以及对HITOMI希多蜜的合作支持。作为韩国三大美瞳工厂之一,多年来为希多蜜提供了数百款定制产品支持,是HITOMI亲密的合作伙伴。最后,营运部总监Linda向全场合作伙伴介绍了多项营运支持的计划,并携HITOMI营运团队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潮色假日Party,不仅展现了HITOMI的时尚态度,之于品牌来说更是整合多方资源实现品牌综合实力提升的开端。正如总经理木木女士所言:HITOMI 2019,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