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时代的追梦人大时代BIGTIME2019年新品发布会

新时代的追梦人大时代BIGTIME2019年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5 15:07编辑:1132521891
分享:

2019年3月2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昆明体育馆,大时代重磅打造《新时代的追梦人》大时代·BIGTIME·2019年新品发布会,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大时代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必定会再创辉煌。作为移动电商行业的一大巨头,大时代用自己追梦人的精神告诉全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大时代必定会勇敢追求,向梦想发起挑战;在追梦的路上携手同行,共同创造迎接新时代;用无畏无惧的追梦精神,点燃奋斗者心中勇气的火焰。全新的时代,要让每一位追梦人梦想成真。

图片1.png

大时代·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本次《新时代的追梦人》大时代·BIGTIME·2019年新品发布会于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馆隆重举办,大时代不惜重金打造此次盛典,现场气势磅礴,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大时代的用心与实力。走进会场,感受到的是现场的舞台设计的恢弘大气,带来的是别开生面的惊艳。炫酷的舞台精心打造,为整场盛典增光添彩,带来一场精彩难忘的视听盛宴!

图片2.png

大时代·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

发布会伊始,由原三军仪仗队为我们请上了大时代旗帜。伴随着大时代旗帜的冉冉升起,这意味着2019大时代正式踏出追梦的步伐,站在舞台上的大时代三位创始人以及大区总裁们,他们是家人们的表率,也是榜样。在三位创始人带领全场家人们喊出“我们是新时代的追梦人!”这个嘹亮的口号的时候,我们知道,大时代人都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相信在未来,所有家人的梦想都会实现。

图片3.png

大时代·星光闪耀,逐梦人生

大时代品牌创始人、音乐人老光,为所有的家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新歌《追梦时代》。这首惊艳的歌曲,让所有人看到了梦想总有穿越时空的⼒量;时代不会辜负艰⾟的努力。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这是属于大时代人的追梦时代。同时,大时代邀请来了著名歌手信以及不老男神林志颖倾情献唱,两位巨星为大时代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这是一个品牌实力的象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大时代·匠心打造,政策护航

在发布会中,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展开了振奋人心的演讲。通过演讲,他对一路走来的大时代家人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能够在追梦路上走得更远。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三款新品——三重酵母活颜焕肤水;多肽凝时塑颜精华露;大时代深海褐藻奢养洁面乳的正式面世,同时还有织语系列新品——织语抗菌系列毛巾;织语抗菌系列方巾;织语全棉抗菌浴巾的迭代升级。大时代用自己的匠心打造出护肤行业的标杆产品。而后,大时代品牌创始人俞凌宇先生登场讲述了追梦路上时间与速度的关系:时间是定量,速度是变量,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要做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加速我们奔跑的速度。同时也对代理的福利政策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再次引燃了大时代家人们的热情。相信大时代在全面精细化运营下能更加强大。

图片7.png

图片8.png

《新时代的追梦人》大时代·BIGTIME·2019年新品发布会的顺利举办,是大时代不断追求梦想的有力证明。发布会最后,奔跑在追梦路的发令枪正式响起,这预示着2019追梦路上的第一声打响,也是大时代踏出的崭新的一步。我们坚信,所有大时代人都将一直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图片9.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