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杨紫解锁新代言,以色列家用射频美容仪NEWA

杨紫解锁新代言,以色列家用射频美容仪NEW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5 20:47编辑:vdo
分享:

一款专业针对肌肤提拉紧致、淡化细纹、提升肤质的以色列家用射频美容仪NEWA。自走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卓越的功效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9年伊始,NEWA美容仪又迎来了一位明星成员加入,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成为了NEWA美容仪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童星出道的杨紫,近年来凭借良好的自身形象和专业级水准,已成为娱乐圈里最受欢迎的实力派女演员之一。从她的身上散发出得专业、自信、活泼的气质,恰恰与NEWA家用射频美容仪一直倡导的“专业、时尚、活泼、精致”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杨紫作为一名受到社会关注的明星人物,对于个人形象、妆容护肤等各方面都十分重视。这就使得杨紫在选择护肤品中有着自己的超高标准,NEWA独有的4分钟智能温控计时,可以最大程度上节省时间,让效果达到最好!而且此次杨紫成为NEWA美容仪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对NEWA美容仪效果与安全性的最大认可。

NEWA家用射频美容仪来自以色列上市医疗美容公司EndyMed,以研发大型高科技医疗美容仪器而闻名于全球。而NEWA美容仪不仅秉承了与大型医疗美容设备相同工作原理的3DEEP®多源相控射频技术,还成为第一个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 FDA 医疗器械Ⅱ类OTC认证的美容仪,是获得该认证的非处方美容仪器类别史上第一人。

而NEWA美容仪发展至今,从一代的经典款到二代的无线款再到如今第三代的物联版,不断的扎根于美容仪行业。正如杨紫一般,90后的她,自1999年出道至今已有20年。无论是我们的童年记忆的《家有儿女》,还是红遍全国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她的脚踏实地、专业认真都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杨紫作为新时代的偶像,以时尚活泼的形象,引领着社会潮流,就如同NEWA的专业魅力,一样令人着迷。NEWA美容仪携手杨紫,又可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更高级别的美肤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