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P-68魔术裤再降临,春季新品引爆眼球

SP-68魔术裤再降临,春季新品引爆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6 10:56编辑:1132521891
分享:

SP-68被称为裤装魔术裤。将舒适度与功能性加入,裤装不再是简单的穿着需要而已。它标志着时尚,潮流,以及态度。时尚穿搭,精致装扮;紧随潮流变化,美出自我;要外在美,也要内在高级的态度。与如今享受生活,颜值很重要的社会环境接轨。

2018年,SP-68已经为消费者展现了引领四季潮流的格局。美丽四季,四季任你玩。2019年,时尚依然继续,魔术裤还在前进。SP-68再次推出多类新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谁说小黑裤玩不出花样?SP-68 V6魔术裤腾空出世,越简单越美丽,越简单越尊贵。杜邦莱卡面料,亲肤透气,超强弹性,一穿就惊艳。通勤显严谨,逛街显休闲,约会显美丽,真正的百搭单品。SP-68今春继续推出当家产品魔术裤,即拥有魔力的小黑裤。让你美丽要你舒适,是始终如一的贯彻了自己的品牌理念,专业打造“低奢”产品。

出去当家产品,SP-68还推出了更多款型的魔术裤,以及经典单品牛仔裤。比如刚刚推出不久的双拉链魔术裤,匠心设计打破了固有形式。将裤子拉链也变成点缀,如此设计还能抚平腹部,短款长款外衣都不会显小肚子。SP-68素来均码设计,对于面料的弹性具有超强信心,也让不同身材的消费者都能看到,穿上魔术裤真的会变瘦变美。

牛仔裤是经久不衰的穿搭单品,耐磨耐脏的特性是它十分受宠的原因。但是,中性化的气质也是牛仔裤在穿搭时的烦恼之一。想要耐磨耐脏,也想要这一天看起来性感佳人?综合上述问题,SP-68推出了多款牛仔裤。新品小脚毛边牛仔裤,灰黑两色,衣橱里黑色太多,偶尔也需换个灰色换个面貌。沿袭SP-68对弹性的重视度,新款牛仔裤也具有良好弹性,亲肤包裹。耐磨耐脏的牛仔裤,再也不是中性风代表。它可以很美,也可以很女人味。

SP-68也会为消费者提供紧随潮流的单品。不用自己去找,不用费尽心思去搭,SP-68提前为消费者准备好。比如这次的新品,织带拼接牛仔裤。水洗牛仔,裤腿边红白织带拼接,复古与前卫的融合。为大家展现了,什么叫拼接的流行。色彩可以拼接,面料也可以拼接。拼出时尚,你最美。

SP-68 2019春季新品还在继续登场,每一款都为消费者的美丽与舒适打造,也总有消费者青睐的一款。品味不同,不要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