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 Do全新 LOCK系列定格春日浪漫,锁住一世挚爱情缘

I Do全新 LOCK系列定格春日浪漫,锁住一世挚爱情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8 12:35编辑:1132521891
分享:

午后暖阳的温度悄然拉开浪漫春日的序幕,正如你突然的出现让生命有了别样色彩。任万般风景变换,此刻只想将满心爱意定格:3月8日女神节,用I Do LOCK系列珠宝,锁住相爱之人最美的模样。

全新上市的I Do LOCK系列,以其经典别致的锁头设计寓意爱侣间定格誓言,锁住一世挚爱。该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巴黎塞纳河畔的“PONT DES ARTS”艺术桥。塞纳河上的桥不止一座,但当世界各地的情侣来到巴黎,他们总会将爱情锁挂在这座最著名的艺术桥护栏上,并将钥匙丢入塞纳河中,祈愿爱情永恒不朽。I Do LOCK系列以此为灵感,用精细工艺制作18K金锁头来表达“锁爱”,钻石与宝石的多重巧妙搭配传递不同爱之密语:有铭刻誓言的神圣;有始终如一的守护;有自在舒适的陪伴;有将挚爱捧于掌心的宠爱。

I Do此次新系列的创作,还创新的采用了多种颜色与材质的宝石来表达对爱的不同解读和特殊的情感寓意:红玛瑙彰显烈焰般炽热的爱;黑玛瑙表达此刻起携手一生的勇气与坚毅;孔雀石述说被爱治愈的幸运与感恩;虎眼石散发灵性,仿若彼此吸引的默契;粉贝母甜蜜、白贝母纯粹。将这样一份特别的心意与爱一同定格,锁于颈上,是这个春日最好的礼物。

I Do,为赋予守护真爱的使命而诞生,已见证数百万对爱侣的幸福瞬间。3月8日女神节,全新I Do LOCK系列珠宝锁住你们的挚爱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