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赴日旅游,正逢日本樱花季!购物、赏樱、大阪同时满足你

赴日旅游,正逢日本樱花季!购物、赏樱、大阪同时满足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8 12:41编辑:1132521891
分享:

日本的春天是樱花的季节。在这个季节赏樱对日本人来说不仅仅是欣赏眺望,可以说赏樱是一种文化。在樱花树下或一边吃便当,一边畅快饮酒,或饮茶赏樱,或吟诗作赋赏樱也是传统,愉快赏樱的方式其实有很多。

关西有许多著名的樱花鉴赏地。其中可以轻松愉悦赏花的地方,大阪就有好几处呢。小编给大家介绍最具人气的2处景点。

第一处是大阪城公园。它是以大阪城为中心被绿植覆盖的公园,距离车站较近交通便利(JR环状线大阪城公园站)。在重要文化遗产西之丸庭院内主要栽种的是叫做“染井吉野”的樱花树,大约有300棵。如果赶在大阪城灯光开启的时间段去,还能感受满园盛开的樱花与大阪城灯光遥遥相应的静谧美感。

第二处就是被选为“日本樱花圣地100选”中的大阪造币局。

平常对游客入场有很严格的限制,每年逢樱花盛开的季节,部分区域对外开放。穿径而过,沿途距离560m,多达约有130个品种的樱花,竞相绽放。这里主要以花期较晚的八重樱为主,小伙伴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观赏樱花的绽放。

畅快赏花的同时,是不是愈加想带走一些与樱花相关的伴手礼?

推荐你们大阪梅田的阪急百货店,百货店里陈列着琳琅满目以樱花为主题的商品。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想一并把感知到的日本春天带回来的小伙伴,小编认为珍珠饰品最合适不过了。

这是阪急百货店5楼MIKIMOTO的胸针。惹人怜爱的樱花色别出心裁的搭配上白蝶贝、钻石、白金以及Akoya珍珠,平添华丽纤细感的精巧设计感。

淋漓尽致表现出樱花盛开时的灿烂夺目的商品还有很多。

1楼的「COACH」门店,以樱花为主元素的雕秀皮制包也在日本限定登场啦。

3楼女士内衣华歌尔卖场同样上新了契合樱花主题的内衣。内衣由精美的刺绣和熠熠生辉的金丝装饰,呈现出樱花齐头绽放的华丽视觉感。鲜艳大胆的樱花纹路,奢华感爆表!

此外,还有满足大家随时沉浸到樱花香气环绕气氛中的商品呦~~

1楼「L'OCCITANE」新推出季节限定的Cherry Bolssom系列。

乳木果油配合樱花花瓣,保持手部肌肤滑润的护手霜以及身体乳。分分钟让大家宛如被樱花包裹,全身散发着酸酸甜甜的樱花香。

想要整个房间充满淡淡的樱花香!推荐大家这款扩香香薰。

7楼「karisu成城」Heavenly Aroom的扩香香薰是以日本传统的樱花“染井吉野”为基调的香薰。当然不止有“染井吉野”樱花味道,还有其他种类“八重樱”、“枝垂樱”等等,让我们在淡淡的樱花香气中放松精神,愉悦身心。

来日本旅行的小伙伴们!想不想带走些日本传统的樱花周边商品!

日本匠人选材严谨并用娴熟的手法纯手工制作的「竹宝堂」的化妆刷,其刷柄是一款采用传统莳绘漆艺技术制作出来的樱花图案的精品。其它还有许多在日本是随处可见的物品,却都赋予了日本传统之美。其中包容性最丰富的便是万能布“风吕敷”了,它也有樱花的图案。走进店内便可让你大饱眼福,不同形态的樱花以优美的姿态绽放在你的眼前。

逛了这么久,要不要小歇一下去9楼咖啡店品尝下樱花味道的甜品呢?

推荐大家打卡,一直以来在日本顶顶有名的日式咖啡店「kanmikoyori」,尤其要品尝他家加入了腌制好的樱花叶制成的期间限定甜品--樱花卷蛋糕哦~~口水要流下来了呢。

还有一家「a le Loic」的店,可以选择治愈系香甜樱花口味的冰淇淋和“樱花热拿铁”,幸福感满满。

喜欢甜品,那肯定要带些当季的樱花风味的伴手礼,推荐去地下1楼甜品楼层哦。

这家西式甜点屋「HIBIKA」,听说可以制作出呈现四季变迁的甜品呢,走进店内陈列着以樱花香味慕斯和草莓布丁完美结合的“樱花”蛋糕为代表的各种春天款蛋糕。

另外,「a la campagwe」店里樱花蛋挞新登场,樱花香味的蛋挞胚、由白巧克力和樱花点缀,为春天的下午茶时间更添美妙。

当然除了西式甜品,日式甜品也必须有樱花小仙女的加入呀!「鶴屋吉信」在售的樱花花瓣形状的羊羹,使用樱花圣地奈良的吉野盛产的葛粉,口感滑嫩,是一款精致淡雅的日式甜品。

樱花的季节,想要痛快购物,开心逛吃,必须要去阪急百货梅田总店!在阪急百货可以使用银联卡、Alipay 、Wechat Pay,直接享受95折优惠噢。同时1楼还有方便大家办理退税手续的自助免税机,效率高,再也不用等排不到尽头的长队,可以尽情享受轻松愉快的购物时光。

地点: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番7号

交通:JR大阪站、阪急・阪神・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下车

营业时间:10:00~20:00(周日~周四)、10:00~21:00(周五~周六)

官方网址: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1/honten/?tt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