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荣耀手表Dream系列女王节限时优惠849起 时刻都做自己的女王!

荣耀手表Dream系列女王节限时优惠849起 时刻都做自己的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8 14:07编辑:1132521891
分享:

今天(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轻薄时尚长续航智能潮表——荣耀手表Dream系列在今天为各位独立而有魅力的女王提供专属限时特惠,售价849元起,想要体验潮流科技和智慧生活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多加关注。

专为女性打造,时尚与科技融合之作

作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重头戏,智能手表凭借丰富功能和手机延展辅助特性,受到多数消费者的青睐。但根据市调机构NPD给出的数据表明,目前市场上智能手表的主力消费群体为男性,占比7成以上。究其根本,智能手表外观设计多采用「男性化」配色,且为满足续航能力,绝大多数智能手表设计的较为厚重,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并不友好。基于此,荣耀推出了荣耀手表Dream系列,以温柔的粉色赐予各位心怀梦想的女士披荆斩棘的力量,在自己的人生之旅中做自己的女王。

在不久前的米兰国际时装周上,当红演员、歌手戚薇现身秀场,黑金配色西装搭配荣耀手表,低调神秘却又性感张扬;外拍大片中身着白底粉色长裙,气场大气优雅,与荣耀手表相得益彰,女王范儿十足。可以说,荣耀手表是对创新科技和产品美学结合的一次突破,为大家带来了科技与时尚融合的另类想象。

梦幻粉创新配色,适合各类现代女性

荣耀手表Dream系列大胆采用创新配色,带来了珊瑚粉和流沙杏陶瓷版两款充满女性气息的科技潮表。荣耀手表Dream珊瑚粉的配色,给人以一种甜美、梦幻、迷人的感觉,非常适合喜欢运动的女性消费者;而荣耀手表Dream流沙杏陶瓷版的表圈为陶瓷烧制,呈现粉嫩的流沙杏色,搭配粉色牛皮表带,非常适合坚毅独立的职场女性。除配色方面更加女性化外,荣耀手表正面配备了1.2英寸AMOLED圆形表盘,尺寸大小适合女生;配合9.8mm的机身厚度和更为亲肤材质的腕带,也为皮肤娇嫩的女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佩戴体验。

轻薄机身强劲续航,全方位运动/健康监测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极为丰富且专业的智能体验。虽然荣耀手表机身只有9.8mm纤薄厚度,却内拥有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心率传感器等6个强大传感器矩阵,通过实现了一周一充的超长续航,工艺水平可见一斑。运动监测方面,基于丰富的内置传感器,荣耀手表为用户提供专业且全面的运动体验,上山下海多运动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运动数据监测。

健康监测方面,荣耀手表为用户提供TruSeen™3.0心率监测技术、TruRelax™压力管家和TruSleep™2.0睡眠监测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心率、压力和睡眠等健康监测服务,为用户的生活健康监测提供全方位保障。

在日常生活使用方面,荣耀手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出行和智能家居方面的便利。荣耀手表支持NPC公交卡移动支付和支付宝移动支付,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同时,荣耀手表可与家中支持华为Hi-Link的智能家居设备联动,通过识别用户使用状态(睡眠、清醒等),调节预先设置家居设备状态(开关灯、空调温度等),为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智能化的体验。

总得来说,荣耀手表外观设计时尚新潮、功能全面强大丰富,无论你是活泼可爱的萝莉,还是高冷傲娇的女神,荣耀手表Dream系列会符合各类女士的气质。同时,荣耀手表拥有多种智能体验、超长续航等优秀特性。可以说,荣耀手表Dream系列兼顾时尚与科技,为女性用户购买智能手表提供了全新的选择。3月8日女王节,荣耀手表Dream系列限时优惠84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