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脸大剪什么短发好看 大圆脸女生发型

脸大剪什么短发好看 大圆脸女生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6 23:00编辑:human
分享:

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完美的v形脸。可这是不可能的。其实一个女人漂不漂亮,发型最重要!那么大脸的女孩的痛点问题就是什么发型适合自己的大脸。脸大的人剪什么发型能烘托出温柔的气质,可爱中带点成熟,怎么样可以把本身的圆脸,大脸衬托的小一点呢。

其实圆脸的女生还是挺可爱的,但是还是有人嫌弃自己是圆脸,觉得自己脸大;拍照都要是躲在最后面的那个,但是你们知道其实换发型可以让脸型秒变小脸吗?不知道的话,赶紧看过来吧。

圆脸的女生会适合什么样的短发?什么样的长发?卷发还是直发呢?小编今天整理了几款适合圆脸女生的长发和短发发型,非常显脸小哦。

短发发型

1、中分短发

 

圆脸给人一种肉肉的感觉不,而我们需要对症下药,既然脸有肉,那么我们就要遮。所以呢推荐这款短发发型,中分短发应该是很多圆脸女生会选择的发型,向内微扣的发尾,更能隐藏脸上的肉肉,再配上一款中分刘海,两边的大圆脸一下子就遮挡了一半,率性干练里面还有一点少女的甜美哦。

2、空气刘海烫卷发

对于圆脸妹子来说,这款烫卷短发也十分nice,两边发丝微微烫卷更修饰你的圆脸,可以扣住整个脸型,起到削弱圆脸脸颊肉肉,配空气刘海还很甜美呢。用刘海跟两边的头发遮住脸颊小肉肉,还是蛮显瘦的,同时蓬松设计也在视觉上显瘦,这款短发真的是圆脸妹纸最好的选择,属于圆脸的妹子还在等什么呢?

3、齐耳短碎发发型

走中性风的圆脸妹子,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齐耳超短发。偏长的斜刘海遮住额头打造出可爱小脸,而不对称的短碎发造型更是清爽利落,再染个浅棕色发色,相当清新显美感。别致的剪裁让短发时尚感骤升,用偏长斜刘海修颜,两侧的头发沿着脸颊滑落,圆脸妹子留这样一款短碎发,马上秒变小脸。

长发发型

1、中分蛋卷发发型

你又知道圆脸适合什么样的长发吗?推荐这款中分蛋卷头长发,你一定很喜欢。不仅显气质,还瘦脸。将长发进行烫卷,然后搭配上中分刘海,想不瘦脸都不行啦!然后把一侧蛋卷发别于耳后,另一侧自脸部垂于胸前,真心超级妩媚迷人啊;让整个脸部不仅看起来非常清瘦,而且线条柔和优美。

2、大侧分发型

首先说一下,刘海是非常显脸小的,所以说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只要刘海留对了,你的脸就小一半。就好像这款大侧分的长卷发发型,长长的偏分刘海有助遮肉显瘦,自然卷的发尾慵懒随性,而且富有女人味,最好的话把发顶塑造得蓬松一点,更有利于拉长你的脸型,大圆脸瞬间变鹅蛋脸,而且整体造型还很时尚。

3、斜刘海中长发发型

这是一款显气质的中长发卷发造型,烫卷搭配斜刘海减龄又修颜,披肩的卷发散下来,不仅性感还凸显妹子气质齐肩的的卷发随意的披散下来,蓬松而略显凌乱,搭配上三七分的斜刘海设计,修颜显瘦,棕色染发发色低调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LY口红208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圣罗兰口红紫色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口红分蓝调紫调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口红复古正红色  m%2ea%2ec口红  迪奥烈焰口红663  李佳琪口红微博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novo口红专柜正品  热门口红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什么叫口红分装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唯品会口红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口红用完脱皮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稚优泉口红m66  口红叠涂技巧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稚优泉口红m10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mac所有限定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dshali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80号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