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夏天,除了空调,就靠东京香蕉续命了

这个夏天,除了空调,就靠东京香蕉续命了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3:39编辑:human
分享:

南方的梅雨季节一过,就要入伏了。靠空调续命的季节就来了。

还好,我家冰箱里的冷冻室里躺着几根东京香蕉,那可是我汗流浃背之后最大的安慰啊。

QQ截图20190729120020.png

自从网友们尝试了把东京香蕉冻一下再吃,它又圈了一波粉,成为能呼应季节的网红点心。再加上很耐看的颜值,丰富的口味,又能常温又能冷冻着吃,实在是有竞争力啊。

这次小编一下子入手6种口味的东京香蕉蛋糕,和目前很火的银座芝士蛋糕。

QQ截图20190729120033.png

首先,外包装是一如既往地赏心悦目,而我最心心念念的就是银座系列的芝士蛋糕和巧克力口味的东京香蕉蛋糕。芝士口味采用淡黄色与淡蓝色相间的色调,再以蝴蝶结来画龙点睛,既呼应的芝士的主题,也有一种美味呼之欲出的效果。而巧克力香蕉口味,是大家熟悉的的一根香蕉配上一个蝴蝶结的包装设计,背景色是淡淡的豹纹,与点心自身的豹纹相呼应,非常可爱而俏皮。

QQ截图20190729120103.png

(左:银座芝士蛋糕/右:巧克力香蕉口味)

欣赏完了外包装,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银座系列的芝士蛋糕的圆滚滚的身躯实在太可爱了;而巧克力香蕉味则是一如既往地香蕉形状的外观,乖巧地躺在盒子里,让人垂涎欲滴,仿佛等着主人将它一个个细心地品尝。

欣赏完精美的包装后,我迫不及待地把它们送进冰箱冷冻起来啦,毕竟它们是我这个夏天的寄托啊。

冷冻了3、4个小时后,轻轻捏了一下,发现里面的馅料已经很硬了,于是,我插上吸管,干脆当作冰棍来吃。外皮是一如既往的绵软,带着一丝微凉,银座芝士蛋糕吃起来,有一种大白兔奶糖的顺滑感,口腔的热度慢慢地把芝士奶油融化,伴着软糯的外皮,非常浓郁的芝士香味散发开来,让人欲罢不能。而巧克力香蕉味的东京香蕉,被冷冻后多了几分脆感(实际口感因冰箱品牌以及个人感受存在差异性),可可香与香蕉的甜味夹杂在一起,在唇齿之间带来冰凉刺激的香甜。

QQ截图20190729120112.png

(左:芝士口味/右:巧克力香蕉口味)

这种点心变冰棍的吃法,非常有创意,跟家人或朋友聚会时,一起这样DIY,一定乐趣无穷吧。别忘了家里多冻上几盒哦,我保证它会是聚会上最有话题的美味。

QQ截图20190729120120.png

还可以把它们这样摆在果盘里,多了几分精致与高档,香艳的下午茶非它莫属了。

除了芝士口味,和巧克力香蕉味,东京香蕉大家族还有更多口味等着你来解锁哦,而且现在东京羽田机场4楼的江户小路的东京香蕉专卖店是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店,不仅可以用支付宝自助支付,一扫语言不通或日币不够的烦恼,还能享受支付宝支付的9折优惠呢(每人每次折扣金额最高30元;一人仅限一次),真是太给力了。

QQ截图20190729120137.png

(羽田机场东京香蕉专卖店)

暑假是出游高峰,跟家人或朋友经过羽田机场时,不妨来这里挑选自己最心仪的口味,还能买到限定款哦。

QQ截图20190729120147.png

小编这次还偶遇了微博主“这里是日本”在羽田机场店直播呢,看她跟粉丝们互动那么繁忙,看来东京香蕉作为日本代表性的伴手礼,已经具有相当的知名度了。

希望这个夏天,东京香蕉能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清凉与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兰蔻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哈尔滨口红专柜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dior口红414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玫珂菲口红试色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兰瑟口红306  胭脂是口红吗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VNK口红208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ysl口红圆管16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tf10口红专柜价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带h标志的口红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sammi故宫口红  五十元的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